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 北京7月31日截止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3:00  新浪女性

  导语:日前,记者从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组委会获悉,2011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的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北京赛区报名截止7月31日。本届大赛将历时4月,经过各地分赛区初赛、复赛后,将于12月在北京新面孔模特教育基地举行总决赛。

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

  由新面孔教育传媒主办的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已成功举办3届,是目前模特行业最具规范和影响力,最为专业的模特新人选拔赛事。

  本届大赛的参赛女选手年龄要求在22周岁以下,身高170cm以上;男选手年龄要在24周岁以下,身高180cm以上。报名选手要求接受过正规模特机构培训,高校服表专业在校学生也可报名参赛。报名者需登录大赛官方网站《中国模特在线》(www.xinsilu.com)下载《2011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报名申请表》,也可拨打400-1616-181咨询比赛相关事宜。经过初选,入围选手将参加8月12日开始的哈尔滨赛区或8月22日开始的北京赛区的选拔。

  本次大赛除评出男女冠、亚、季军外,还将评出包括中国模特“2011年度十佳模特新人”及最佳面孔奖、最佳身材奖、最佳T台表现奖等多个单项奖。

  另悉,由新面孔教育传媒主办的其他三项模特行业高峰活动《2011中国新面孔平面模特选拔大赛》、《全国高等院校服装表演专业招生推介会》和《年度全国模特新人从业推介会》也将于新面孔教育基地同期举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