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1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人物推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8: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1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人物推举活动”是2011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微博)年度行动(以下简称“寻找幸福力”)系列活动之一。“寻找幸福力”是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宣传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微博)中国之声(微博)、阳光媒体集团(微博)、湖南卫视(微博)、新浪网等五家单位主办的关爱女性大型活动。

  “幸福”是指人的心理愿望得到持续满足的精神体验,它通常与持久的愉快、乐观和充实等积极人生态度相关。“幸福力”则是获得幸福的能力和给予幸福的力量。幸福力在人与人的互动中,表现为幸福的扩延和增强的感染力量。“中国女性寻找幸福力年度人物推举活动”旨在寻找到最具有“幸福力”的中国女性。本次活 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报纸、杂志等进行跨媒体传播,引导中国女性树立健康的幸福观,积极面对人生,并追求更美好、更有品质生活。她们的故事代表着当今中国女性独特的风采,给人温暖和力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