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全城爱慕”演绎都市奢雅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12:15  新浪女性 微博

  站在世界的顶峰,才能拥有卓越的远见,站在时尚潮流的顶端,才能拥有国际化的眼界和敏锐的时尚嗅觉,一个品牌或一座城市的魅力,都因有着对文化精神的无尽追求而历久弥坚。爱慕作为内衣潮流的引领品牌,一直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内衣文化理念,将内衣文化传递给广大女性。10月14日,爱慕将一场“全城爱慕”内衣潮流时尚SHOW带到时尚之都上海,同时为沪上Office Lady呈现一幅刻画城市印记与人文味道的内衣文化优美画卷。

爱慕集团总经理张礼强致辞
爱慕集团总经理张礼强致辞
爱慕内衣文化展
爱慕内衣文化展

  精神的力量,20年建立内衣帝国

  爱慕集团历经20年发展,一直坚持对内衣文化和创新设计的极致追求,将东方元素与国际流行有机融合,在多年的沿革与突破中积淀深厚的品牌文化,使爱慕不仅仅是中国时尚内衣销售市场第一品牌,更是有着深邃品牌精神与人文关怀的国际化品牌,也正因如此才成就今天已拥有Aimer 、Aimer Men、La Clover、 imi’s、Aimer Kids、Aimer Body等众多内衣品牌组成的名副其实的“爱慕帝国”。

  爱慕一直以塑造内衣文化艺术、展现女性内在美,促使女性关注自我、呵护自我为己任。从1993年品牌创立之初,爱慕就一直坚守和发扬着中国传统的内衣文化,2003年爱慕首次推出“在禁锢与释放之间”的内衣文化展,第一次把百年内衣文化历史用直观的方式展示给大众。今天爱慕再次来到上海,推出 “全城爱慕”内衣文化展,精心呈现爱慕收集的一系列西方传统内衣和中国传统内衣的典型代表,通过一件件各个时代风靡一时的潮流内衣,真实讲述内衣文化艺术的颠覆与创新、传承与发展,让时尚女性感受西方内衣文化的神秘风情与中国传统工艺的隽永之美,是一次关于内衣发展历程和女性自我雕塑的集中解读,旨在向城市中的Office Lady推广内衣文化,传播 “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时尚、优雅”的生活态度。

爱慕搭配课堂
爱慕搭配课堂
爱慕暖衣秀
爱慕暖衣秀

  工艺的极致,叹为观止的珠宝内衣

  爱慕的品牌精神除了对内衣文化的不断传承和发展,还表现在对于内衣设计与制作工艺的极致苛求,每一件流水线上的内衣都犹如艺术品般追求完美,对细节的关注与追求,保证了每件内衣产品的完美特质。最好的例子就是,在本次展览中展出的爱慕四宝之一——“白金文胸”,它采用名贵的南非钻石,配以50颗泰国红宝石和300多克的白金,经国际知名首饰大师上千小时纯手工制作完成,这正是爱慕极致追求内衣工艺的完美呈现,将爱慕对内衣设计的顶礼膜拜投射到对于瑰宝内衣的设计与制作之中。

  顶峰时尚,内衣潮流全城爱慕

  拥有着如此深厚的品牌文化积淀和内衣工艺的精湛技术,带给爱慕站在世界潮流之巅的时尚眼界和设计之源,而这样一场引领时尚内衣最前沿潮流的时尚盛宴正在隆重上演。 10月14日,上海第一八佰伴,“全城爱慕”内衣潮流单品SHOW闪耀上海,这是一场全方位解读内衣潮流单品的时尚秀。奔走在城市中的Office Lady对内衣的爱慕,是温暖舒适的、优雅性感的,“Aimer&City全城爱慕”开场秀即是爱慕Office Lady 秋冬潮流单品。2011年爱慕秋冬潮流单品融合了东西方文化的原创设计,在面料、细节、颜色选择上传达着精致、时尚、优雅的都市潮流:柔美的粉色、神秘的紫色,辅以精致蕾丝、施华洛世奇水钻,都在诠释职业优雅之外的风情与性感。每一款潮流单品,与基本款通勤装的完美搭配,兼具温暖与时尚,一件时尚暖衣,既是一件高效单品,也是点亮平淡职业装的魅力秘诀,伴随OL朝九晚五,为事业加码,为精彩加分。

  “Aimer&City全城爱慕”潮流单品秀后,接踵而至的是爱慕集团旗下Aimer Men、La Clover、Aimer Body三大品牌的时尚演绎。时尚性和功能性于一身的Aimer Body品牌,依托“人体工学研究”使产品兼具舒适性与美体功能,更加专业塑造完美健康身形;以奢华、性感为品牌定位的La Clover品牌,也带来了源自意大利的奢华顶级面料与性感蕾丝完美融合的内衣及睡衣设计;而爱慕先生也带来了都市精英男士典范的最新潮流。

  “Aimer&City全城爱慕”这一场视觉盛宴,让我们感到内衣如同时装一样,不断汲取着各种流行元素,唯美地迸发着创意十足的灵感,在领略时尚潮流的内衣文化同时,也使我们乐于用自己最悦人的装扮,映射着城市的精致生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