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Decoster Concept上海时装周发布2012春夏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4: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日,DecosterConcept在上海时装周发布了其2012春夏系列。

2012春夏服饰2012春夏服饰
2012春夏服饰2012春夏服饰
2012春夏服饰2012春夏服饰
2012春夏服饰2012春夏服饰

  Decoster Concept是一个全新的avant-garde(前卫)时装项目,关注细节,通过对形体和面料的倾力探索,创造出一种传统与现代交融的新式表达。在这个物质化的时代之中,人们沉溺于浮华,用越来越快速的变化刺激麻木的感知能力,受控于流行趋势的审美渐趋乏味。Decoster Concept以时装为形式载体,思考着内心情感和文化内涵的艺术化表达,试图重新唤醒大众对这个世界最初单纯的感受。

  Decoster Concept寻找和探求最独特的材料,在保持其天然纤维状态的基础上,使其幻化出独一无二的个性魅力。通过重拾被遗忘的手工技术和文化意识,追本溯源,Decoster Concept连接起与过去的联系,同时将充溢着自然气息的羊毛、麻或亚麻材料混入高质感的棉材料和皮革,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天然美感。其中绝大部分的面料,例如麻、亚麻和棉,均产自日本或者意大利。材料的冲突感,结合其本身的耐用性和未加工的原始质地,神奇地产生一种高贵的气息。在全球化和工业化消灭多样性的环境中,了无新意的材料,千篇一律的处理过程和运作方式,正在让时装变得空洞乏味,而手工方式的制造和天然可再生面料的高贵品性正逐步重新书写着“奢华”的定义。

  这次春夏系列的男女装拥有丰富的内蕴和深度。整个系列的设计感恰如其分,使其有趣而又不至于让穿着者感到难以驾驭。面料中特有的坚韧感为每件衣物注入生命的强健精髓。本季的灵感来自于上世纪初的人们,他们生活在世界各地,像是非洲,北美,澳洲,亚洲,由自己最单纯的审美来穿着衣物,Decoster Concept尊重这样的传统,将这些不同文化和视野融为一炉,重新定义一个来自上海却拥有世界灵魂的时装项目。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