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型男帅哥龙虎斗 《完美先生》潜力股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11:43  新浪女性 微博

  “长江后浪推前浪”这是百变的娱乐圈不变的规律,随着陆毅(微博)、陈坤(微博)等一伙昔日内地小生都渐渐从新人熬成了前辈,又到了一轮新生代势力闪亮崛起的时候。在近期青海卫视(微博)《完美先生》(微博)中,挖掘出了一批的潜力股。且将本周五晚21:30即将登场的帅哥们一一清点,押宝谁能成为本周的周冠军吧。

  赵梓铭:师奶杀手潜力股

  赵梓铭(微博),虽然是从偏僻山村走出来的凤凰男 ,但身上早已是覆盖了大城市的气息。他曾经参加过很多比赛和视频拍摄,沟通和表达能力都不错,再加上丰富的才艺,对乐器葫芦丝无师自通,很有天赋。如果好好发展,凭着姣好的相貌想要成为明日的“师奶杀手”应该勿需时日 。

青海卫视《完美先生》候选人赵梓铭青海卫视《完美先生》候选人赵梓铭

  孙祖君(微博):小冯绍峰(微博)锋芒初露

  孙祖君,看起来是帅气阳光型的男人。其实他在演艺圈早已初出茅庐,曾获得过《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重庆赛区季军,还被钦点为网络剧《我的泡沫之夏》的男一号。孙祖君外形颇有杀伤力,被外界称赞为“小冯绍峰”。如果按图索骥的朝着现在“哥哥”的道路发展,他也应该能趁胜追击得到“阿哥控”们追捧。

青海卫视《完美先生》候选人孙祖君青海卫视《完美先生》候选人孙祖君

  金东:会街舞的坏男孩

  金东(微博),他是中国顶尖街舞团队“ Dragon Style ”团长兼创始人。他的身世有点复杂,一岁时父母离异,母亲远嫁韩国,单亲的他跟随亲戚长大,从小独立,高中辍学就自学街舞。童年的坎坷养成了他内向的性格,虽然时不时的脸上透着点腼腆,但是他“陈冠希(微博)”式的坏男孩在当今娱乐圈很吃香。

青海卫视《完美先生》候选人金东青海卫视《完美先生》候选人金东

  陈英俊:铁人三项真汉子

  陈英俊(微博)目前身兼三项职业,铁人三项运动员,健身教练,酒吧高管。但在此之前是一名煤气公司抢险队队员,他是一个对自己的事业有周详规划的男人,梦想在四十岁之前到美国参加铁人三项比赛。他的性格比较古板,做事极度认真而且对自己要求苛刻,可是这个男人在对自己老婆的时候却是一个骨子里透着浪漫气息的汉子。这样的男人一定会受到“妈妈们”的偏爱。

青海卫视《完美先生》候选人陈英俊青海卫视《完美先生》候选人陈英俊

  李晨浩(微博):偶像型广告男

  李晨浩,除了是演员之外,他还是一名英语老师。曾被学生评委最帅男老师的他,知识面广,风趣幽默,开朗健谈。李晨浩不仅是红透网络的某饮料系列网络广告男主角,而且还在国外拍摄过偶像剧。多方面都有涉猎的他,是能得到年纪人追捧的“文化型”和“恶搞型”双重偶像。

青海卫视《完美先生》候选人李晨浩青海卫视《完美先生》候选人李晨浩

  在这个时代里,当红小生也不再需要有梁朝伟(微博)的电眼,抑或是张国荣清秀儒雅的风韵,个性与风格成为主流。如今这些风头正劲的小生们正以“初生牛犊”之势向前辈发起挑战,或许在你眼中他们还不够英俊、不够性感、不够高调也不够耍帅,但相信有了这批“完美先生”们,男人圈才有了“进化”的希望。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