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林心如蝶变 气质长镜广告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5:16  新浪女性 微博

  气质长镜广告登录中国

  国内首支比肩欧洲的气质长镜广告终于即将登陆中国啦!由香港知名导演张凯骐执导的中国第一支气质长镜广告,将于近日和大家见面。广告片主角由曾经出演过‘紫薇格格’和‘如萍’等清纯角色的台湾女艺人林心如担任。林心如滴粉丝们请鼓掌撒花:听说你们滴偶像在片中气质十分动人呦。

  长镜广告,是指用比较长的时间,对一个场景、一场戏进行连续地拍摄,形成一个比较完整的广告镜头段落。荣获欧洲广告金奖的法航全球宣传片《飞翔》,正是采用了这种长镜头的拍摄手法。

质感长镜广告质感长镜广告

  国内首拍气质长镜,幕后企业大手笔惹人遐想

  业内人士指出,这支广告可能成为国内第一支使用长镜头拍摄手法的气质广告,并且,有可能开创中国长镜头气质广告的先河。林心如此次借道国内首支长镜广告狂秀气质,崭新的大牌形象呼之欲出,不得不说是转型期的睿智之举。据悉,支持心如此次拍摄的幕后财团,是国内最大的胶原蛋白供应商,实力深厚,是娱乐界很多明星大腕和名流精英人士抗衰老的首选产品,但该企业作风极其低调,很少接受媒体采访。但此次斥资为林心如量身定做气质广告,极其大手笔,全部动用顶级设备,据导演张凯琪介绍光胶片就用了8盒,但似乎是在宣传心如,不是在宣传产品,这些细节和幕后背景惹人遐想,记者欲采访该企业CEO王为,遭到婉拒。

  林心如或为自己重新定位?

  据可靠消息透露,林心如在这支气质长镜广告中褪去“紫薇格格”清纯的外衣,卸下“如萍”柔弱的表情,告别“孙尚香”洒脱的男子气,显得气质高雅,妩媚迷人,美得不行了。 看过广告片样板的业内人士说,林心如在广告片中气质非凡,或有重新定位的意思。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终于获得一些内幕消息:经过这支气质长镜头广告的拍摄,林心如可能会以大牌女形象为自己的演艺事业重新定位。所谓大牌女,是指气质优雅,心态淡然,事业成功的女人。大牌女的定义首先是年轻,因为岁月只会在她们身上沉淀出别样的魅力。大牌女的年轻,是高傲的年轻,挑战岁月的年轻,是心态的年轻,正如林心如在片中所说的“30,40,有什么了不起,年轻不只20岁。” 另有知情人士称,这支广告有至少三个版本,每个版本中的林心如都气质迷人,美到不行;在其中一支广告片中,为了达到广告效果,光是替身就用了三个。 此外,与林心如拍摄的其他广告片相比,美背将是这支广告片的另一大看点:众所周知,林心如此前从未拍过任何裸背广告。

心如将突破出演长镜广告心如将突破出演长镜广告

  如此,爱心如,爱心如电影也爱心如广告的你,还是快来关注这支散发偶像气质,有着偶像美背的国内首支气质长镜广告吧! 让偶像的美在瞬间秒杀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