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中国当代艺术权力榜2011年度颁奖典礼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0:17  新浪女性 微博

  2012年3月5日晚,由时装传媒集团旗下重装上阵的《艺术财经L'OFFICIEL Art》杂志隆重举办的“中国当代艺术权力榜2011年度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峰幂”组合亮相
“峰幂”组合亮相

  当晚权力榜颁奖典礼的现场众星云集,知名艺术家代表,以及活跃在艺术市场的拍卖行和重要艺术机构的负责人齐聚一堂,颁奖典礼以其巨大的号召力汇聚了众多艺术界知名人士和演艺明星参与,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受邀主持活动,“峰幂”组合也在杨幂(微博)公开恋情后再度大方同台亮相。

杨幂
杨幂

  中国当代艺术权力榜秉承《艺术财经L'OFFICIEL Art》杂志一贯的公正客观的态度,依靠业内业外广泛的资源人脉,权力榜榜单的评选结果业已成为年终众多艺术类奖项和排行榜中最有悬念也最有公信力的一个。“中国当代艺术权力榜2011年度颁奖典礼”是对艺术界形势的回顾和总结,是当代艺术界精英的一次聚首,更是对未来中国当代艺术格局的展望和期盼。

现场嘉宾
现场嘉宾

  当晚明星及各路社会精英人士的亮相成为了当晚不可或缺的一个看点。当红影星杨幂、冯绍峰(微博),这对荧幕上的“峰幂恋”在杨幂公开恋情,粉丝祝福、质疑各种表态之后,峰幂同时出席一个活动仍显尴尬,似乎大家的热情依然是讨论峰幂的关系,而双方的朋友答案似乎无法让记者相信。当晚他们同台为艺术家颁奖,并表现出对艺术的热爱。此外HAYA乐队的精彩演出,将艺术与时尚进行完美的融合演绎。

时装传媒集团副总裁苏红
时装传媒集团副总裁苏红

  据时装传媒集团副总裁苏红(微博)女士透露,杨幂将首登《时装L'OFFICIEL BEAUTY》封面。《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时尚大舞台上的第一本时尚大刊,自1980年正式创刊,以中国第一本时装类杂志的身份,确定了在世界时装史上的重要地位。她亲历了中国时装在改革开放之后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她也把来自世界各地最新的时装资讯传递给国人。2003年,《时装》与法国世界顶级奢华月刊《L'OFFICIEL》杂志版权合作,变幻出新的《时装L'OFFICIEL》。接着,又诞生了一本全球至尊的男装杂志《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以及首本融合时尚与艺术,以艺术市场导向为准的《艺术财经L'OFFICIEL Art》。《时装L'OFFICIEL BEAUTY》将秉承《时装》杂志得天独厚的时尚美容资源,将给广大读者带来全新的美容大刊体验,相信《时装L'OFFICIEL BEAUTY》将绽放出更加耀眼炫目的光彩。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