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重庆妇女儿童十年 成就展将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6:21  重庆日报 微博

  导语:记者近日从市妇联获悉,我市将参加3月6日至15日在北京国家博物馆举行的中国妇女儿童十年发展成就展,与京津沪展位一道组成直辖市方阵。(记者 陈波)

  据悉,本次展览由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和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微博)主办,旨在展示2001年—2010年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成果和十年来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成就。

  据了解,此次重庆赴京展览的内容以“民生、和谐、发展”为主题,展示重庆贯彻落实党中央“314”总体部署,探索民生导向、共富发展之路,大力实施2001—2010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推进男女平等,和谐进步,实现妇女儿童事业与重庆经济社会同步跨越发展。

  据介绍,重庆展厅面积56平方米,展厅设计以绿色为基调,采取开敞式设计。展览以图片展示为主,分为十年发展成就板块、妇女创业板块和儿童发展板块三部分,辅以宣传片和宣传折页展示,融合LED、多媒体互动感应等多种声光电科技表现形式。

  在展览内容的设计中,分别围绕“创业,成就梦想”和“关爱,点亮希望”的主题,对重庆女性以创业促就业、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的成就进行展示;同时展现重庆全国领先的“4+1”留守儿童培养模式,以关爱为重庆130万留守儿童点亮希望的成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