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无界创意全球巡展”空降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09: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由中国服装协会与法新时尚国际机构联合主办的“无界创意全球巡展”从巴黎空降北京,2月29日,China in Paris(中国创意在巴黎)首战巴黎告捷;3月26,为期4天的巡展北京站盛大启幕,并通过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微博)(CHIC2012)“法新出品”展位和在达芬奇家居展厅的“混血showroom”双箭齐发、辉映呈现 ! 紧随其后,4月21日,巡展将从北京启程至广州,惊艳亮相广州T.I.T创意产业园。

  在本次为期三至四天的一站两主场的北京巡展中(CHIC期间为3月26-29日,混血Showroom为3月27-29日),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中国唯一合作伙伴——法新时尚国际机构携20余家欧美顶级设计师品牌及20余家国内原创设计力量盛大亮相,在北京Showroom内“混血”展示国际最前沿时尚设计潮流,以及中国前沿核心设计师的天才创意设想吸引了众明星名流、全国的服装产业专业观众、各大时装买手店负责人和知名买手、及主流时尚媒体前来参加本次盛会。

  在这里,你可以惊喜的发现:与爱马仕出自同一个手工作坊的Maison F;经典鱼皮肩部挂包、具有独创性的女包设计师品牌Amalia Mattaor;主色为黑灰白随意休闲街头风格的,意大利女装设计师品牌Manuel Luciano;大量的不对称剪裁兼用羽毛和蕾丝面料包围和拼接风格,前卫且具有北欧神话气息到令人感到惊艳的丹麦女装Trash Couture ;以及混合黑白灰米色和豹纹款,且款式加入大量水晶亮片装饰的英国顶级羊绒品牌William Sharp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设计师品牌……

CCDC中国时装设计创意邀请赛CCDC中国时装设计创意邀请赛

  除此之外,另有“CCDC中国时装设计创意邀请赛”各项大奖得主及参赛设计师强势阵容:利用拼接、珠绣、透叠塑造出外刚内柔,流畅利落廓形及简洁硬朗线条的朱雯;从经典黑白、精致优雅,华丽转身到全新简约风的蒋彦;大气和谐、圆融纯净,低调奢华中带有儒家风范设计灵感的施杰(微博);以传统轻柔面料结合现代电脑雕花技术融入大量花卉元素以体现女性优雅的刘海程;用中国风云纹元素糅合现代都市的率性和干练,从而形成一种新的东方韵味设计的张文辉(微博);以怪诞迷人的腰围下方凸出轮廓为系列标志特征,为女性营造梦幻般完美身材的詹文舒(微博),以及上官喆、安博(微博)、翟晏辛、张弛(微博)、付强(微博)、贾蓓(微博)、任汩、赵吉飞等源自国内的核心原创设计师品牌……每一件时装无一不渗透着2012“无界创意全球巡展”之混血Showroom的精工奢华与美轮美奂!

  从2011年起,法新时尚国际机构以达芬奇家居展示厅作为混血Showroom的主场,源于法新与达芬奇颇有共鸣的“关注创意,倡导时尚精致生活方式”的理念密不可分。家居,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是创意的领域之一,从家居到时装,成就了创意与生活方式的完美融合,无界共存的最高境界。达芬奇家居对生活方式的提出与倡导、追随与渴求,使其对时尚创意倾注无以伦比的热情与关注。2011年6月,达芬奇鼎力支持拥有高级定制正式称号的著名意裔法国高级定制设计师Maurizio Galante亚洲首秀,宣告了他们对创意与梦想的坚定支持!2012年再度与“无界创意巡展-北京站”携手,从家居装潢到服装珠宝,从对创意理念的扶植到为所有无限可能的开源拓疆,无一不彰显其对创意美学的热爱。通过家居、服饰、珠宝等所有可承载之有形之物,将更多优秀设计师无形之才华与梦想诠释给世人。

  在本次北京站巡展的另外一个场地CHIC2012展位上,法新也将通过“法新出品”带来可读、可嗅、可品、可触、可视的“五味”别样感官之旅,可读的是由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主席Didier Grumbach(戈巴克)先生亲自撰写的《亲临风尚》,涵盖大量欧洲服装发展历程的权威资料及Grumbach先生亲身见证点评,堪称服装界的史书巨制;可嗅可品的味觉艺术是“法新出品”全新打造推出的inlife café,伴着香浓芬芳的咖啡,品味着这样一种inlife倡导的生活方式,同时感受法新传统与创新相结合的优质服务;于此同时,精致苛求的 “三百支”纯棉面料300s白衬衫带来世界顶级优良的纯棉舒适的面料和最高技术的纺织制作工艺的神奇触感;最后,以蒙太奇手法打造的可视的法新视频短片,动态几何形画面如同在观赏一部魔幻大片,带来千变万化的视觉享受。

  “无界创意全球巡展”已空降北京站!作为时尚的先行者,你,准备好了么?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