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2牛仔春夏品牌发布会在京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13: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3月28日,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微博)在北京顺义区新展馆隆重召开。

  在本届服装博览盛会上,一个充满时尚、活力而又具有牛仔服饰新生力军代表性的品牌闪亮登场。28日中午12点30分,在国展发布厅,中国服装协会领导亲自出席致开幕词,并携同广州市位拉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善珍先生,海外董事代表伍煜亮先生(加拿大),设计总监苏旭星先生共同拉开帷幕。

牛仔春夏品牌发布会秀场照牛仔春夏品牌发布会秀场照

  追求完美信念  坚持与众不同

  在新国展的E2馆,来自美国洛杉矶的品牌展馆内,除了外部橱窗和大门的锈色铁管、高墙的红色集装箱铁皮以及展馆内部形象装修所用的部分旧船板抢占视觉感官外,室内那些色彩诱人、款式充满个性、时尚而又品味十足的牛仔系列服饰,也深深吸引了众多品牌代理商的热情关注和喜爱。品牌设计注重品味、奢华和国际化理念,追求都市情怀,一向以高贵而著称,他将意大利时装的奢华大气之风与牛仔的时尚、性感巧妙的结合,将美国摇滚音乐艺术融入到牛仔设计理念中,并与东方的民族风情自然融合。它以高品质和迎合潮流的裁剪、洗水、包裝手法,一丝不苟的制作工艺,在简约的基础上推崇前卫的理念,设计风格自然又充满个性。无限的创意给V-PULL品牌不断注入新理念和新元素,给人们带来活力和自信的感觉,使V-PULL在中高端市场上,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

  一股牛仔热潮,一场牛仔革命

  随着一曲神秘而又富有张力的音乐响起,“2012新品”终于在现场所有人的期待中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在二十多米长的T型舞台上,十多个中外男女模特把牛仔服装的最时尚、品味、性感和自信的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如果用“范儿”、“惊艳”、“hold住全场”或“震撼”来形容这场新品发布会的效果也一点都不为过。在这场“我心飞翔”为主题的发布会上,设计师团队以“沉淀”、“跨越”、“高飞”三个系列来诠释品牌和运营团队的成长历程及坚韧精神的独特魅力,秀场内绵延起伏的音乐仿佛把我们幻影其中,去倾听着每一件作品在诉说着他的成长、梦想与未来。一瞬间,一股牛仔热潮向我们蜂拥而来,他倾诉,他呐喊,他仿佛点燃了我们这座本该狂野的城市,但他确实点燃了我们内心对牛仔的热爱与尊崇,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一场牛仔革命的传奇已悄然起航。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