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感情不能AA制 都美陶瓷为爱情保鲜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16:10  新浪女性 微博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很多年轻人都在倡导“AA制婚姻”,这反映了现代社会全新的家庭观念对于中国传统婚姻模式的冲击和异化。如今,“AA制”已经成为部分家庭的一种生活方式,“A活族”所崇尚的经济独立与自由似乎被这种模式很好地解决了,但是,我们在生活和经济上独立了,对家庭成员的情感却在不知不觉中逐渐地疏远、淡化。对于“AA制”的家庭生活模式,中国最大慢炖锅陶瓷内胆制造商的都美陶瓷认为爱情不是快消品,需要长久的经营和磨练。就如同炖一煲汤,从精心选料到悉心配料再到尽心烹制,每一步都融入了对于家人的关爱和对家庭的深厚情感,平凡的日常生活中去感悟真实的幸福。

都美陶瓷为爱情保鲜支招

  人之所以感到幸福,最根本的仍是基于情感的交流,而这也是“家”最为核心的本质。如此原始、朴素的认知,却在现今的都市生活中被逐步淡忘。作为一直致力于引领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的都美将于今年5月中旬推出的陶瓷养生煲,其融“煲汤养生文化、陶瓷文化、爱家文化”为一体,并把爱家为核心的文化追求,向广大公众传递 “用心在家,生活都美”理念宗旨,呼吁每个人都真正关注家人,给家人多一点时间、多一点沟通、多一点陪伴、多一点天伦之乐。

  从精神到物质,AA制往往会衍生出一种难以避免的心态——每个人都在努力保护个人利益,并且追求个人利益的最大化。但是在爱情的国度里经济帐和感情账从来都是很难算明白的,反而会越算越淡。家庭情感关系的融洽度才是真正衡量生活质量的标准。试想一下,在激烈竞争的环境里忘我奋战一天后,能回家释放真实的自己,喝上一碗热腾腾的汤,感受着家的那份温馨与感动,而都美陶瓷养生煲正是着力为每个爱家之人煲出了一锅营养美味的心灵之汤,使家人之心紧紧的系在了一起,用心撑起了一个爱的天堂。

  “60年专注高端,15年潜心研发”的都美陶瓷(www.cndume.com)将精湛厨房科技融于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将厨房领地打造成为了家庭情感的“催化剂”与“黏合剂”,而一煲充满浓情的汤煲则是实现家庭情感“保鲜”的关键因素。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