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6日09:25  新浪女性 微博

  2012年4月24日,由亚洲模特协会主办,北京模特艺术发展促进会承办,阿丁秀传媒协办的“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成立暨新闻发布会”在金五星大剧院隆重召开。会议邀请了政府部门、文化艺术界、经济界及企业界的众多嘉宾共襄盛举,并分别就模特行业发展和与各领域的结合发表了各自看法。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模特行业是一个人数不多,但影响极大的行业。而中国模特行业发展至今,在繁荣发展的同时已经显现出诸多乱象。模特行业内的培训、经纪、比赛、人才流动、从业机构、从业人员、从业资格以及与关联产业的合作关系等方面,都处在无管理、无规范、无制约的自由发展状态,以致造成从业机构不规范、从业人员不专业、行业制度不健全、商业合作无规则的混乱现状;由于没有一家全国性的组织团结、协作、联络和规范行业行为,模特行业已经呈现出鱼龙混杂、散沙一片,乱象丛生的混乱局面。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将团结全国行业同仁,对内促进市场规范、协调发展;对外提升行业地位、走向国际。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秘书长王浩天,分别从模特人才的培养、赛事运营的规范、文化交流与发展、模特人才流动的协作机制以及行规行约的建立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方向。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薛凤玲,在本次发布会上郑重向社会各界发布了两项重要信息:

  第一,“第一届中国模特行业发展论坛”将于8月份在新疆举办。届时,全国大部分省市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将齐聚新疆,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第二,将于今日起全面启动“亚洲国际超模大赛”。此赛事由亚洲模特协会、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办,与会的各省模特协会联合主办,全国分赛区招承办工作开始全面启动,并在现场已经确认了5个分赛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