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网络选秀开启造星新平台 网罗新声代晋级赛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9:32  新浪女性 微博

  “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4月27日——4月28日晚,在新浪秀场平台开始了海选之后的第一轮比赛。新浪秀场/微秀平台为选手开通了四个擂台赛房间同时开战!

网络新声代晋级赛开战网络新声代晋级赛开战

  此次比赛与以往不同的是,选手们通过新浪秀场平台与主持人交流让歌迷互动支持的形式有了更生动更新鲜的玩法。广大新浪微博用户还可以直接通过微博通道观看比赛。歌迷通过观看自己喜欢的选手比赛唱歌的同时还可以购买虚拟礼物,送给参赛选手来表示对选手的支持与喜爱!同时新浪秀平台还为此次比赛推出了“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官方虚拟礼物。4月27日下午6点,比赛还未开始,擂台赛直播间已经聚集600多名观众,当晚20:00整比赛正式开始,平台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以及国外的参赛选手也是非常的积极参与其中。4月28日晚,比赛开战就异常的火爆激烈,围观人数直彪3000人。歌迷粉丝团也是前所未有的强大,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更是用心守候,赠送各式各样的虚拟礼物,以表达对选手坚持到底的决心支持!

  “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现场即时统计出4月27日——4月28日的比赛结果,现场前三名人气选手黑白,王嘉诚,小晶也是当红的新声代实力,得到了最多的人气支持,获得秀币最高的选手奖励一部iPhone(手机上网)4s手机。此种比赛方式得到了广大参赛选手,网民观众的极大好评,大量网友称:“只需要在电脑跟前,就能直接收看惊心动魄的全国百强pk飙歌,粉丝们在线上就能直接给予投票支持,还能现场互动,特别直接,特别刺激过瘾。”

  具体的比赛结果,请关注“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的官方网站!“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网络直播擂台赛还在继续中,敬请期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