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杜蕾斯全球青年创意包装设计大赛 引领爱的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6: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5月7日,杜蕾斯在北京798艺术工厂揭晓了“杜蕾斯裸奔了!”全球青年创意包装设计大赛的获奖者。此次活动,为北京这一世界时尚之都掀起了一场“爱的时尚”旋风。

  (2012年5月7日,北京)领导时尚的世界安全套领先品牌杜蕾斯,在世界时尚之都北京掀起了一场“爱的时尚”旋风,在艺术圣地798揭晓了“杜蕾斯裸奔了!”全球青年创意包装设计大赛的获奖者,更大胆抛出了“爱的时尚”小锦囊,用四大对策说出了“爱的时尚”新主张。

评委刘治治与杜蕾斯品牌所属公司,利洁时家化中国区市场部总监Ben Wilson先生与获奖选手钟伟合影评委刘治治与杜蕾斯品牌所属公司,利洁时家化中国区市场部总监Ben Wilson先生与获奖选手钟伟合影

  “杜蕾斯裸奔了!”全球青年创意包装设计大赛可谓世界时尚宠儿杜蕾斯的又一新招,以鼓励全球年轻消费者通过轻松时尚的艺术设计表达他们对两性关系的理解,从而唤醒他们对于安全性行为的重视与责任。此招一出,顷刻引来全球140万时尚潮人的倾力追逐,纷纷为杜蕾斯秀出自己的时尚设计并积极参与投票。爱时尚的杜蕾斯,崇尚重在参与,不但用心做大赛,更集全球年轻势力参与投票,力挺自己心中的创意佳作。众里寻“她”千百度,杜蕾斯终将全球大奖献给了年轻人自己的票选优胜者,更以此举寓意“爱的时尚”小锦囊四大对策第一则:深思熟虑才会收获良多,遇上对的人,就要勇敢做出选择,爱就是要献给那个“对的人”。

清华美院学生作品清华美院学生作品

  此次“杜蕾斯裸奔了!”全球青年创意包装设计大赛盛况空前,引来全球百万年轻人的倾情参与和投票。人人都想和杜蕾斯一同追赶“爱的时尚”,但待时机成熟,胜利者方能脱颖而出。前后历时数月,杜蕾斯终于在全球时尚重地中国北京向全世界揭开了这位时尚幸运儿的面纱。先到先得不是杜蕾斯的游戏规则,选择需要时间的沉淀。根据杜蕾斯2011全球性福调查报告,在来自全球36个国家的29,003受调查者中,只有22%为初次性行为做好了心理准备,然而初次性行为是影响人们一生性健康的重要体验。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著名心理专家青音老师也以一则轻松的心理年龄测试游戏,倡导年轻人为初次性行为做好心理准备。忠言、例证和行动,无不让年轻人谨记杜蕾斯“爱的时尚”小锦囊四大对策第二则:请耐心等待、端正心态,真正的快乐是健康和安全的果实,它只在那“正确的时间”降临。

杜蕾斯全球青年创意包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爱之源杜蕾斯全球青年创意包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爱之源

  “杜蕾斯裸奔了!”全球青年创意包装设计大赛获奖者的作品,为裸奔的杜蕾斯穿上了新衣装。此次大赛的桂冠最终落入中国参赛者的手中。时尚宠儿杜蕾斯,更将把这幅来自中国的获奖作品制成新包装,在全球市场发售,这让全球时尚人士激动不已。但是,“爱的时尚”不是表面功夫。杜蕾斯不仅启用新包装,更为年轻的时尚潮人打造了新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售的新品是杜蕾斯首次为年轻人度身设计的产品。杜蕾斯品牌所属公司,利洁时家化中国区市场部总监Ben Wilson先生在颁奖仪式现场说道:“杜蕾斯致力于激发青年人对性行为的认知和探索,促进青年人关注两性问题。杜蕾斯2011全球性福调查报告显示,在受调查者中,25岁以下的年轻人是最难以享受性乐趣的人群。为了帮助年轻人从安全、健康的性行为中获得生活的乐趣和自信,杜蕾斯承诺给年轻人万无一失的安全保证。”这正是杜蕾斯献给年轻潮人们的“爱的时尚”小锦囊四大对策第三则:小心谨慎不再是负担,尽情享受不再是奢望,因为杜蕾斯承诺给你 “对的保护”,“快乐、健康”就是你的“爱的时尚”大礼包。

杜蕾斯品牌所属公司,利洁时家化中国区市场部总监Ben Wilson先生致辞杜蕾斯品牌所属公司,利洁时家化中国区市场部总监Ben Wilson先生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杜蕾斯发布会惊喜重重,著名摇滚乐团“新裤子”乐队主唱庞宽,带着作品一路杀进决赛圈,更亮相发布会。不管是玩音乐还是做设计,“新裤子”尽情表现自我、尽情追求快乐。唱歌作画要凭灵感,享受乐趣更要有根基。

著名摇滚乐团“新裤子”乐队主唱庞宽分享自己作品著名摇滚乐团“新裤子”乐队主唱庞宽分享自己作品

    要问杜蕾斯“真正的快乐”何处找寻,请跟杜蕾斯一起看“爱的时尚”小锦囊四大对策第四则:安全是愉悦享受的保障,健康是非凡体验的基础,揭开杜蕾斯新品新包装,健康安全就是杜蕾斯给你的快乐源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