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非常完美》甜蜜“大作战” 美女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8:36  新浪女性 微博
主持人陈怡打扮帅气主持人陈怡打扮帅气

  贵州卫视(微博)《非常完美》(微博)本周日22:11分,精彩带来浪漫周末微约会:甜蜜爱情“大作战”,美女也疯狂!本周节目回归“女选男”,中外女生站上约会女生席,美丽PK升级,谁才是你的最爱?她们本周究竟谁能幸运牵手,与她的“王子”甜蜜牵手呢?敬请期待……

  中外女生大不同 你会爱上哪一款?

中外女生大不同中外女生大不同

  回归“女选男”的《非常完美》约会女生不由得令人眼前一亮,不仅约会女生席女生们类型各异,她们来自的国家也大不相同!虽然国籍不同,魅力确是相当:唐蔼靖换了靓丽短发,更显俏皮活泼,塔吉克斯坦的玛尼亚浪漫波浪卷,气场不输人;强佳放下乌丝,映衬完美笑容,让人倍加心动,而来自白俄罗斯贝丹妮笑容甜美,毫不逊色;吴雨涵一袭明朗黄色小洋裙,可爱的很直白,同样来自白俄罗斯的婷婷酷似芭比娃娃,带来另一种可爱风……

  而这些来自全球各地的女孩子们除了外表上、气场上的不同外,看待事物的方式也大相庭径。对于不心动的男生,中国的女孩们大多婉转拒绝,而当贝丹妮(白俄罗斯)一开场接过话筒便直白表述“你不是我的菜”的直率风格确实令人大吃一惊!当美国华裔邓继祖讲述曾为女友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时,中国女孩子表现淡定,而那群异国女孩则惊呼“罗曼蒂克”,艳羡不已!

  她们风格迥异,观点不同,在现场的她们将会与到场男嘉宾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成就怎样的浪漫爱情呢?本周日晚22:11分,敬请期待……

  本周节目更多精彩:美国华裔邓继祖西服很嘻哈,逗乐在场女生;清华博士刘若晴,名字是“文科生”,情感是“理科生”;日本浅井先生与中国小姑娘情感大碰撞,结局走向何方?可爱“光头”王竹留学归来,真挚寻找另一半……他们的爱情会有结果么?周日晚上22:11分为你揭晓答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