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国际著装品牌Sunseeker 2012全新系列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2:0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1970年于澳洲创立的国际著名泳装品牌Sunseeker正式进驻中国大陆,并在上海新天地时尚隆重揭幕了首间形象店。同时发布的2012全新系列,延续品牌热情烂漫的澳洲海岸文化,演绎绚丽的沙滩时尚。 

2012全新女士系列2012全新女士系列

  2012全新女士系列 —— 性感烂漫   演绎新时代女性自信魅力

  Sunseeker 2012全新女士系列延续了品牌一贯的独特设计理念,同时渗透设计师的巧思,注入精致的时尚元素,彰显新时代女性的自信魅力。主要系列包括:

高质量的布料犹如第二层皮肤高质量的布料犹如第二层皮肤

  “第二层肌肤”  打造完美曲线

  在选材方面,Sunseeker选用高质量的microfiber布料,除了具备一般泳装的防晒、防氯水功能外,材质轻薄、光滑且柔软,仿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

  此外,多款独特的罩杯设计让时尚女性拥有完美曲线。AIR Cookie罩杯以创新技术创造可拆式空气垫,不会像一般棉质胸垫湿水后重量急增,入水后仍可保持轻盈美态;Booster罩杯采用L型内置胸垫设计,有侧推提托效果,令胸部线条完美呈现;Balconette罩杯的坚挺外型、隐形纲线为胸部带来上提集中的效果,再配以简约轻巧的线条及可拆式肩带,凸显迷人体态。各款罩杯设计除了顾及胸部承托效果,更备有B至E cup,供不同身形的女性选择。女士也可选择材质柔软舒适的tankini作为瑜伽服或运动服穿着。

  2012全新男士与儿童系列 —— 全家共享沙滩度假风尚

  Sunseeker在为女性带来沙滩时尚体验的同时,也精心为男性和孩子量身打造各式泳装。男式泳裤以轻盈易干的泳衣料做冲浪裤,打破以很重的梭织尼龙布料制作的传统,时尚又创新。儿童系列色彩艳丽,款式趣致的多款比基尼、小背心和连体泳装使小女孩尽显迷你可爱的身姿,而沙滩泳裤和紧身衣让小男孩更显俊俏。

最新开幕的形象店最新开幕的形象店

  Sunseeker品牌于1970年诞生于澳洲西海岸斯卡伯勒郊外的阳光海滩,40多年以来已改写了澳大利亚甚至全球的泳装时尚风潮。时尚的设计、合身的剪裁以及舒适的布料令其在全球有口皆碑,也赋予消费者宛若“第二层肌肤”的极致穿着感。作为以女款泳装起家的品牌,Sunseeker始终深谙女性需求,与时俱进地不断打造出舒适与美感兼备的时款泳衣,令女士们尽现婀娜多姿的优雅身段。发展至今,Sunseeker也特别提供高品质的男款和趣致的儿童款泳装,让全家共享阳光沙滩的时尚魅力。

  最新开幕的Sunseeker新天地时尚形象店,以象征海洋的清新湖蓝为主色调,让人宛若置身于梦寐的海滩。Sunseeker全球产品总监Melanie White在发布会上表示:“2012年是品牌发展的又一里程碑,我们进入中国市场。除了上海,我们也计划在苏州、北京、海口、三亚和厦门等开设专门店。我们也特别针对亚洲市场推出全新产品系列,以莱卡替代微纤维,搭配裙子或外穿上衣套装,以快速时尚模式致力引领全新的时尚风潮。”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