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张辛苑首本个人写真书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8:53  新浪女性 微博

  近日,由磨铁图书和以梦为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张辛苑首本个人写真书《我是梦中传彩笔只书花叶寄朝云》媒体分享下午茶在初夏的融融蜜意中完满举行。张辛苑的这本个人写真书集合了艺术创造、辛苑的个人成长和以梦为马团队的情感,是一本很特别的旅行写真书。

张辛苑
张辛苑

  从今年3月中旬上市以来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曾经占据了亚马逊图书摄影类排行榜的榜首,也一度成为磨铁图书日销量最高的书籍之一,现在首印的所有书籍已经在两个月内售罄了。磨铁图书表示,决定和张辛苑这样非常年轻的团队合作出版这本写真书在市场同类型图书中也是一个非常冒险而创新的尝试。非常幸运的是,它已经得到了严苛真实的市场认可,而且根据市场需求,写真的加印也提上了日程。

  标志性长发、复古浓眉和红唇,一时间五十年代复古淑媛的古典浪潮席卷而来,而驾驭这股浪潮的张辛苑一夜之间也成为众多新锐设计师和媒体的宠儿。但是,作为中戏表演系毕业班学生的张辛苑却并不希望自己只局限在一个“复古”的角色里,去年夏天,她带着一帮好朋友前往巴厘岛拍摄首本个人写真,希望用不同风格的影像去尝试表达自己。

  远赴巴厘岛,历时20天,耗资百万打造。张辛苑最新的写真书《我是梦中传彩笔只书花叶寄朝云》有着世界上最长的名字,也凝聚了所有参与这本写真的年轻人的梦想。拍摄写真的团队除了辛苑自己亲密的朋友之外,还邀请到了台湾“诗人摄影师”许熙正掌镜,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微博)跨刀制作短片音乐,整本写真整体水准极高。

  辛苑在得知写真售罄的同时也坦言,制作这样一本以旅行和梦想为主题的写真,自己的压力其实很大,但是在得知很多人都很喜欢这本书之后,心中原本的忐忑被感动所代替。她说,最要感谢的就是愿意同她一起踏上寻找梦想之路的年轻的“好朋友”团队、愿意冒险尝试出版个人写真书的磨铁图书还有帮助和支持过这本书的各位前辈,当然还有“敢于去探寻内心梦想”的不够完美的自己。

  张辛苑深信“世界会给年轻人机会”,所以,她将执着地“按自己的方式走下去”,展现一个新时代的年轻人无限多的可能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张辛苑 以梦为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