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华人女星演绎白色奢侈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3: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炎炎夏日,选择一款白色腕表佩戴,再适合不过了。浪漫经典,优雅纯净,不突兀,也不抢戏。无论作为唯一的配饰画龙点睛,还是作为平常的计时工具,都是上佳选择。放眼华人大牌女星们的造型,就不难看出白色腕表是多么好搭配的一件单品。

  首先看看一贯走国际路线的章子怡,身着不对称设计的艳丽连身裙,清新的白色腕表和整身色彩的形成鲜明对比,又体现完美融合。

图

  编辑推荐款:

  萧邦Happy Diamonds 系列雪花造型腕表:炎炎夏日,佩戴一块 Chopard(萧邦)的代表作“Happy Diamonds”系列雪花腕表,顿感凉风习习。以不锈钢材质搭配珍珠母贝表盘,表盘上彩绘雪花纹饰,搭配上滑动的雪花造型钻饰及3颗美钻,呼应白色橡胶表带,呈现出浪漫的雪花情结。

图

  在前不久的戛纳电影节期间,周迅以一袭民族风轻便连衣裙和出挑的白色腕表搭配,在众多拼斗华服的女星中更显清新脱引而出,外媒更是称她为中国的天使。

图

  编辑推荐款:

  时尚坊间名媛肯定认得白色香奈儿(微博)ChanelJ12,也就是昵称“牛奶表”的J12经典款,柔和的高精陶瓷上经过了一道特殊的工艺,让它的质感与色泽宛如牛奶一样温润迷人。相比其它材料,陶瓷腕表温润的特质就像是手腕上的第二层肌肤,其温度会随着你的体温而变化。而陶瓷天生的坚硬,让它比其它材料更加抗磨损。从温柔到坚硬,时光就在在你手腕上坚定而轻柔地行走着。

图

  一身荣柔华贵的宝蓝色礼服,手拿白色晚宴包的李冰冰,也选择了搭配一款白色的腕表,可见白色腕表的功力,无论是清新范儿、高雅范儿还是随性范儿都是这么百搭。

图

  编辑推荐款:

  搭配正式场合的晚礼服可以选择浪琴名匠系列L2.518.0.87.3:采用圆形精钢表壳,镶嵌72颗顶级威塞尔顿(VVS)钻石(0.604克拉)。抗磨损蓝宝石水晶镜面。透明蓝宝石水晶底盖。尺寸:36 毫米。防水深度3巴(30米)。表盘采用白色珍珠母贝,镶嵌11颗顶级威塞尔顿(VVS)钻石,镀银抛光指针。搭配以白色鳄鱼皮表带,三折式安全表扣,整款表绽放洁白无瑕的光彩。

图

  现已51岁的钟楚红,虽说眼角已有细细的鱼尾纹,身材略显发福,不过浑身上下却散发着中年女性特有的成熟与丰腴。红姑对于白色腕表也相当钟爱,身着黑色高领深V礼服的她,宝刀未老风采依旧。

图

  编辑推荐款:

  成熟优雅的女性可以选择巴黎美爵宫廷系列腕表,采用细致手工雕刻出繁花似锦的图案,在腕间璀璨绽放,华丽而抽象。光亮耐磨的PVD材料配以装饰图案,使整体美感更臻完美。表盘采用象牙白,柔和细腻,展现出高雅矜持的淑女形象。八颗顶级钻石点缀在八个刻度,宛若群星闪烁,简约大气而不失高雅,彰显别具一格的奢侈感。

  这款宫廷系列女表的诞生,将完美如一的技术、经典高雅的设计合而为一,堪称稀世珍品。它代表着传统艺术风格和现代工艺的珠联璧合,经典的艺术得以长存。虽然无法再回到洛可可艺术繁盛的时代,但现代的制表技艺使得这一艺术呈现出新的禅韵。

图

  刘嘉玲身穿一件黑白拼接色小洋装,也选择了白色腕表,来了个黑白配。加之红色指甲的完美配搭,在散发性感魅力的同时又不失优雅,果然是天后级女星。

图

  编辑推荐款:

  搭配合身剪裁的小洋装可以选择美度贝伦赛丽系列 M7600.4.59.6 女士机械表。汲取小提琴灵动的曲线,谱写出永不退色的咏叹调。此款表拥有素净无瑕的白色表盘,纤细修长的指针在表盘上踏着节奏优雅地行走,罗马数字刻度更是令此款腕表彰显宁静悠扬的厚重感,鳄鱼纹小牛皮表带将崇尚经典和现代优雅完美结合。金色不锈钢表壳刻画出优美的曲线,象征着富贵与成功的金色,彰显着华贵优雅的气质。

图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