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彩妆公主校园大赛北京赛区精彩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8:2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巧迪尚惠&女友彩妆公主Dancing girl校园大赛是由尚惠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女友传媒集团共同发起举办的一项大型主题选拔活动,旨在为所有爱好舞蹈的女孩提供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实现梦想的舞台!最终获奖者不仅赢得现金大奖和担任《女友•校园》杂志封面模特,更有机会与杨幂一同成为“巧迪尚惠”品牌平面代言人!与爱戴等众多明星同台闪耀动感魅力!

彩妆公主校园大赛北京赛区彩妆公主校园大赛北京赛区

  本次活动分为西安、广州、成都、上海、武汉、北京6大赛区。北京作为本次活动的第四站,又是各类选秀节目的大热赛区,选手势力不容小视。

  活动走进北京十多所学校进行宣传,绚丽的海报、闪耀的明星代言人一下子就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同学们对Dancing girl校园大赛产生了极大兴趣,纷纷相互宣传,踊跃报名。活动的零门槛,让更多喜爱美妆,热爱跳舞,愿意show出才艺的女生们有机会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海选在女友网、土豆网上火热招募,经过1个月激烈的网络票选及专业评委的评选,12位爱跳舞爱彩妆的美丽女孩脱颖而出进入北京复赛。赛前魔鬼式集中训练让不少选手吃了苦头,在舞蹈老师耐心的指导下,女孩们的舞艺更加精湛,节目编排更加赏心悦目。

  巧迪尚惠&女友彩妆公主Dancing girl校园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于6月16日晚19:00在对外经贸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展开。女友传媒集团总编袁倩;女友传媒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蔡丽娜;尚惠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巧迪尚惠品牌总监毛矛;北京旺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栋;河北美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昌琼;以及巧迪尚惠首席化妆师盛涛;舞语者舞蹈工作室专业讲师谢晋;知名导演关旭等重量级嘉宾也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北京赛区复赛主题定义为摇滚公主,活动现场酷辣玩转ROCK风,更有偶像男团MIC热力助阵,动感十足、劲爆震撼的舞蹈表演引来现场观众的疯狂尖叫!场上选手们造型百变、实力非凡,街舞、爵士舞、肚皮舞、民族舞、流行舞、古典舞……一一精彩呈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人气选手卢君怡和苗凤姣,她们专程从外地赶来参赛;主场“作战”的对外经贸大学选手张亦乐、张恬、邹怡菲也毫不逊色、相当抢镜,选手间势力PK,看点十足!

  本次比赛采用3方评审综合评分,12名选手分成4组依次登场,舞蹈才艺秀结束以后由4位专业评审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点评,从彩妆造型和舞蹈才艺方面进行评分;媒体评审团集结北京十家知名媒体,综合选手素质进行评分;大众评审由现场观众组成,为选手呐喊助威,由分贝仪测算选手的现场人气。

  活动现场,热情的粉丝团及对外经贸大学在校师生被选手精彩的舞蹈才艺感染,能容纳近千人观众的图书馆报告厅现场座无虚席,赛场内为选手加油的口号声此起彼伏。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大庆师范学院的宋童菲同学凭借精湛的舞艺和美丽的妆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心,也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肯定,获得彩妆公主dancing girl比赛北京站冠军,北京师范大学的于晓妹获得亚军。最佳人气奖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张亦乐同学获得,最佳造型奖由花都形象设计的苗凤姣同学获得,最佳才艺奖由北京体育大学的苗宁同学获得。北京赛区产生的冠亚军将直接晋级到上海总决赛,我们也期待她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舞动奇迹,朝自己的梦想迈进,为北京赛区争得更加辉煌的荣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