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婚尚潮流沙龙开启婚礼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16:23  新浪女性 微博

   近日,在美丽的夏日午后,由国际顶级婚尚杂志《时尚新娘Cosmobride》发起,与“Kara Kitchen”全新概念的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联合举办的“婚尚潮流沙龙”在北京时尚核心区域举行。

  此次“婚尚潮流沙龙” 聚集了京城超过50家优质婚礼策划机构,数十位优秀经营者、策划师、花艺师,国际顶级婚礼培训机构的中国区负责人、项目总监、资深培训师等,以及数十家时尚生活媒体的朋友,大家围绕世界及中国的婚尚潮流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演讲嘉宾包括中国最豪华婚礼时尚杂志《时尚新娘》主编冷雨璇,《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董事欧辉,世界著名婚礼培训机构WB美丽婚礼中国培训总监Ling,世界著名婚礼培训机构美国婚礼统筹协会中国培训专家李欣芸,著名婚礼策划机构汇爱及IDOIDO结婚网创始人杨铯,中国明星级婚礼品牌美薇亭婚礼顾问总经理韩硕,明星婚礼策划机构创意天空创始人马何,明星婚礼策划师BEARFETE创始人戴欣(小熊)。国际青年环保风尚机构代表,也在沙龙现场进行了“环保婚礼”、“环保婚宴”的理念分享。在都市人群对生活品位与生活品质要求日渐增高的过程中,创意、精致、环保的婚礼理念,正在成为高端时尚人群选择生活方式与幸福方式的新趋势。

  首创“Kara Kitchen”全新概念的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在历经三年的良久准备后,终于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地处北京三里屯核心区域——工人体育场内,集餐饮、红酒、活动、影视、电子商务于一体,旨在打造京城首个国际化、多元化的,囊括美食、美酒、厨艺、时尚的餐饮活动平台、新式社交平台。

  饪我行倡导“社交从厨房开始”,以时尚厨房为载体,以“Kara Kitchen”为核心,打造新式的快乐厨房文化,引领新一轮的时尚社交潮流。在这里,既可尝各地美食、观美食文化,也可体验各式创意厨具,还可以学习厨艺、体验厨艺。

  “Kara Kitchen”这种全新的社交平台,是将美食文化从简单的终端品尝,升级到全过程的亲身体验;将对美食的追求,从追求舌尖口感,到讲究食材品质、讲究过程环保,这都极为符合社会高端人士对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而过程中充满的浓厚人情味、别样的生活乐趣,更是有别于其它传统形式的社交模式。

  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平台已经开启,饪我行将成为继卡拉OK、高尔夫之后的、更深层次的全新社交形式——快乐厨房“Kara Kitchen”,从改变你的就餐方式开始,改变你的社交方式。

  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整栋楼宇为纯钢结构,透过玻璃外墙,能看到楼体内部的精美空间。楼体地上地下共7层,面积逾万平米,由国际知名的德国建筑设计公司Graft操刀,在设计上既兼顾视觉的美感,又实现了功能的多元运用。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张春贤考察驻疆反恐部队参与实弹射击
  • 体育温网-小威完胜七进决赛 将与A-拉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央行非对称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
  • 科技杨元庆秘赴台湾或抛百亿订单
  • 博客专家质疑全家得性病报道 喵星人广场(图)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晒伤5步紧急处理法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巴黎高定白富美指南 奥运史最时髦队员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测试老公会性报复吗 你能成功上位吗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