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寻找榜样OL“发现更好的自己”成微博热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6:1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更好的自己是驻扎在OL心中动力的源泉,是停留在每个OL心中美好的向往…… 2012《瑞丽伊人风尚》携手Aimer爱慕寻找榜样OL活动的年度主题——“发现更好的自己”正是由这样一个心灵共鸣而诞生,与每一位OL共勉,去期待并雕刻更好的自己,去探寻并发现一个更好的自己。

  微话题接力,网络热词“发现更好的自己”

  6月,《瑞丽伊人风尚》携手Aimer爱慕(微博)寻找榜样OL活动,将“发现更好的自己”这一主题在如今炙手可热的互动媒体《瑞丽伊人风尚》官方微博(微博)中,发起“发现更好的自己”微接力活动,在新浪微博的大力支持下,寻找榜样OL“发现更好的自己”官方话题页也同时产生,引发了关注内心成长的职场OL的强烈共鸣,短短一周时间,就有超过20万网友关注“发现更好的自己”这一话题。此次微博活动,将更多的OL的视线从对未来的想象,延伸到自我的观察和对内心世界的关注,也由此将2012寻找榜样OL活动掀起第一个高潮。

  千余名OL热情参与互动,无数真诚而动人的文字,也启示和号召更多的OL发现更好的自己,从自信勇敢一点开始、从宽容一点开始、从多爱自己一点开始……不论你从哪一点开始做起,只要行动起来,我们不难发现那个更好的自己就在不期而遇的不远处。

寻找榜样OL形象大使寻找榜样OL形象大使

  形象大使内心独白,“发现更好的自己”从心出发

  2012《瑞丽伊人风尚》携手Aimer爱慕寻找榜样OL活动,特别邀请了四位身体力行的榜样OL典范——知名主持人及模特李艾(微博)、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微博)、影视明星佟丽娅(微博)、中国中央芭蕾舞团主要演员曹舒慈,四位同样是“发现更好自己”的榜样女性,从每一位形象大使身上,我们能读到“更有意义的转身”以及“从而停止的坚持与尝试”,她们在自己的微博中,也道出了对“发现更好的自己”这一主题的理解和感悟——

  接受生活的赐予,迎接未来各种可能。我相信自己能够做得更好,因为我从未停止发现更好的自己。“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与我一起,一点一点,#发现更好的自己#

  ——佟丽娅

  我们在发现更好自己的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也许我们会找错方向,认为那个光鲜亮丽的自己是最好的,然而“一次不完美的转身”,也许可以“成就一次有意义的蜕变”。路途遥远却充满希望,一点,一点,#发现更好的自己#

  ——龚睿那

  2012《瑞丽伊人风尚》携手Aimer爱慕寻找榜样OL活动与瑞丽女性网、中国中央芭蕾舞团、智联招聘、OFFICE欧菲姿彩妆、PALAISPA贝黎诗联手共赴寻找之旅。自5月12日在成都精彩启动后,相继来到了海派时尚的上海和内敛温润的郑州,7月还将把寻找的目光投向西子湖畔的杭州,8月即将来到太原和沈阳,由此辐射全国,寻找榜样OL,发现更好的自己。

  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OL参与到活动中来,发现身边的“榜样OL”,登录www.rayli.com.cn/mag/OL2012 报名,与我们一起在人生的路口,寻找属于自己的风景,每一次转身,都有可能发现一个更好的自己!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奥运开幕式揭秘 一本千利赌UFO降临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每日近万家淘宝网店停运或倒闭
  • 博客房山大雨遇好心村民 全家冲在抗灾一线
  • 读书二战秘闻:英国曾计划将希特勒“变性”
  • 教育大学校长别成下一个被毁的称呼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夏季如何有效止汗 解读南山奶粉致癌物
  • 女性8旬老奶成Lanvin女神 暴雨泪奔事件盘点
  • 尚品闻香识松茸 全球十大摩天大楼中国占五席
  • 星座测试你走霉运or好运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军品收藏市场嫌犯多为高知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