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Carolinna Espinosa秋冬鞋履演绎复古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7:4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欧洲新锐时尚鞋履品牌Carolinna Espinosa于上海久光百货举行2012秋冬鞋履新品发布会,为时尚媒体及潮流达人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三位型格模特轮番演绎本季最新鞋品,霓裳丽影,彰显出Carolinna Espinosa 2012秋冬季鞋品艳压全场、惹人遐想的不凡魅力,引爆全场高潮。

三位型格模特轮番演绎本季最新鞋品三位型格模特轮番演绎本季最新鞋品
超高鞋跟的设计,华丽高雅格调尽情展现。超高鞋跟的设计,华丽高雅格调尽情展现。
靴子在秋冬大行其道成为主角靴子在秋冬大行其道成为主角

  在久光百货二楼中庭Carolinna Espinosa时尚展示区中,由新锐摄影师Charles Guo拍摄的秋冬大片冲入眼帘,迸发出Carolinna Espinosa 2012秋冬的独特魅力。以黑色镂空花纹配搭白色玻璃镜面的鞋履静展装置,展示出Carolinna Espinosa的大都会风格流行个性:本季设计灵感源自对70年代复古潮流的热爱,设计师采用具质感的物料,混搭夺目的色彩交织及精致的鞋跟设计,重新演绎出多采的时尚经典,不经意地展现难以抗拒的迷人气息;别具一格的包跟鞋配以不朽的尖头及性感的露趾设计尽显女性撩人姿态;靴子在秋冬大行其道成为主角,各种色彩碰撞,面料迭加,营造出潮味十足的混搭风格;双色牛津鞋加入亮彩色调,别具型格,率性帅气的中性设计概念在秋冬延续并被发扬光大;晚宴鞋款以耀眼水晶及金属铆钉,加上性感搭带、超高鞋跟的设计,华丽高雅格调尽情展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先客后主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上海双年展更新处境难 邱志杰吐槽双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