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JUDY HUA 2013春夏高级定制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00: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0月19日,设计师华娟的高级定制品牌JUDY HUA,于设计师的全新工作室发布了2013春夏高级定制系列《自己的一间屋》。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独立设计师之一,华娟始终以融合时尚与艺术为创作理念,堪称当今中国时尚界无可争议地、拥有启示灵感的先锋人物。该新系列源自英国最杰出的女性文学批评家伍尔夫的同名作品集,并汲取了艺术家郑在东先生油画《外白渡》系列之局部,将原本的建筑房屋图示中的几何形状,通过变化色彩的方式,使其更具时尚感!设计师华娟将自己的点滴思想,全部幻化到时装中去,与更多人分享人生的优雅意义。

模特走秀模特走秀

  当日的发布会时值JUDY HUA 工作室重建竣工重新开业之际,因此这个系列亦蕴含多重隐喻:时装是当代女性行走社会的铠甲战袍;时装本身就是移动的建筑;时装是女性随身携带的房屋,为她遮挡世俗与社会的风雨;女性同时可以通过服装表达自我,传达信息。选择在全新的工作室发布这一系列,也和英国女性主义作家伍尔夫同名作品集《自己的一间屋》所表达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女人应该有自己的一间屋子,经济独立,才能有宁静的内心,才有条件自由地创作,实现精神自由。

模特走秀模特走秀

  当本系列在众人面前一一展示的时候,与在工作室入口处巨大高达六米的玻璃橱窗内悬挂的身着2013春夏新系列白色压轴婚纱的装置遥相呼应,婚纱优雅,纯美,以一种不容质疑的态度,宣告着JUDY HUA的独特风格与精湛工艺。设计师华娟历经蜕变,化繁为简,将更多的人生理解融合到时装中。整个系所有元素环环紧扣,作品与工作室的设计风格同样极简大气,富含细节,相互交融,令人耳目一新。无不体现出设计师的独特设计理念与脱俗的个人风格。

模特走秀模特走秀

  JUDY  HUA 2013春夏系列一共包含45套高级定制时装。模特在冷峻的音乐中,身披日装和礼服款款走来,令人惊艳振奋。廓形硬朗而不失飘逸,对面料,裁剪,色彩的多重运用并使用多种新型面料拼接,以经典黑白色调对比,辅以柠檬黄,玫瑰紫,烟熏蓝,魅惑墨绿混搭,体现出极简,纯粹,优雅,而又轻松的时尚风格!硬朗的吸烟装搭配极具设计感又简洁大方的白衬衫或小礼服,展示了女性简单内敛富有定力的独立精神;或以极致柔美的长裤与冷峻的皮装混搭出的不同寻常却又漫不经心的艺术气息;印花系列洋溢着欢快的波普之美。更有建筑形配饰和金属手镯、以及撞色高跟鞋的出现,与本季JUDY HUA的全新设计配合得相得益彰,令人耳目一新。

模特走秀模特走秀

  除了继续时刻保持JUDY HUA品牌一如既往的诗意外,JUDY HUA 2013SS 系列更加强调廓形,简洁有力之余蕴含丰富细节,纯净明快又充满清净禅意。同样始终延续的还有JUDY HUA一贯的建筑感,极简之余非常实用,充满了内敛的自信,弥漫着纯粹、沉静的优雅气息。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揭秘景德镇仿古瓷利益链 文物鉴定界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