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中国桐乡菊花节时尚盛典开启

2012年10月29日10:22  新浪女性 微博

  “品位桐乡 品质生活”,第11届中国o桐乡菊花节时尚盛典近日在桐乡市政广场热力开启。新丝路众多名模将带来了超炫秀演,超人气台湾歌手潘玮柏[微博]、“海豚公主”张靓颖[微博]、青春歌手刘惜君[微博]、歌坛唱将姜育恒[微博]、网络红人汪苏泷、台湾人气美少女组合黑GIRL、中国好声音权振东、王韵壹、赵可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桐乡广播电视台出品的网络电视剧《爱@桐乡》演员、中国小姐关琦[微博]倾力加盟,引爆全场。

张靓颖
张靓颖
好声音学员权振东
好声音学员权振东
姜育恒深情演绎经典歌曲
姜育恒深情演绎经典歌曲
潘玮柏嗨翻全场
潘玮柏嗨翻全场

  浙江桐乡菊花节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作为桐乡市传统节庆活动,自1999年第一届菊花节举办以来,桐乡市正以菊为“媒”,激活着一个地方的巨大潜能,形成了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文化旅游品牌盛会。本届盛典将桐乡人文、时尚、群星、音乐等元素进行全面组合,在时尚元素上将结合品牌特色,通过新丝路一流名模的演绎把桐乡的毛衫、皮草、箱包、女鞋等品牌进行有机组合和呈现,向世人展示了桐乡对品质的追崇、对时尚的引领。

  “第11届中国o桐乡菊花节时尚盛典”由中共桐乡市委、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桐乡市委宣传部、桐乡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新丝路时尚机构协办,濮院毛衫、崇福皮草、石门女鞋、桐乡世贸中心提供特别赞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