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中国七周年庆典 共赏120年时尚

2012年10月29日1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0月30日,为庆祝《Vogue服饰与美容》创刊七周年,暨《Vogue》120周年,将于北京举行隆重的庆典。当晚的红毯仪式,应邀参加的中外明星名人,潮流领袖及各行各业领军人物等众嘉宾,将由“星光大道”入场参加鸡尾酒会,共赏“VOGUE120年时装之旅”。

  此展览经由特别策划,展示了拍摄于世界各地的经典图片,回顾了《Vogue》120年来的精华以及《Vogue服饰与美容》[微博]七年来的现代时尚历程。超过300名海内外最具影响力的时尚领袖将出席随后的晚宴,并在活动最后为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献上爱心,为这美妙之夜画上圆满优雅的句号。

  出席当晚盛典的有中国时尚明星张曼玉、李冰冰、周迅、刘嘉玲[微博]、孙俪等,国际名模Carolyn Murphy、刘雯[微博]、Constance Jablonski、杜鹃、Jessica Stam等,著名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 Viktor & Rolf、Giambattista Valli、Andrew Gn、Jason Wu、Phillip Lim、Mary Katrantzou等, 以及社会名流Nadja Swarovski、Federico Marchetti等。这必将成为中国社交时代最令人梦寐以求,同时也是北京城所见证的最具影响力的活动。

  正如《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微博]Angelica Cheung所言,“过去的七年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旅途。这本杂志经由不断积淀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刊物,并且在国际平台代表着独特的东方时尚美。这一展览让我们激动又自豪,它巩固了《Vogue》在时尚历史的地位,加深了其对人们生活的影响,并且强化了《Vogue服饰与美容》塑造中国女性品位力量。”

  本次展览将在北京银泰中心举办,由全球顶尖的Bureau Betak团队打造,展出《Vogue》120年以及《Vogue服饰与美容》七年以来的非常珍贵的200多张图片:从最早期Georges Lepape和Eduardo Garcia Benito的插画作品,到Cecil Beaton和David Bailey传奇的摄影作品,Mario Testino为明星拍摄的时装大片,以及与《Vogue服饰与美容》长期合作的摄影师如Patrick Demarchelier、Peter Lindbergh、Mario Sorrenti和Inez & Vinoodh的杰作。

  为了体现《Vogue》在过去一个世纪中与时尚发展的紧密相连,展览中还将特别展出几件来自奢侈品牌罕见的馆藏珍品。这些服饰曾经开启了一个又一个时尚新纪元。《Vogue服饰与美容》一直持续关注当代艺术的发展。为了这个特别的时刻,《Vogue服饰与美容》特别邀请艺术家创作艺术与时尚相结合的作品,这些作品也会在本次展览中展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