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女人幸福力课程圆满启动

2012年11月07日14:59  新浪女性 微博

  2012年11月6日,“幸福力论坛-暨天下女人幸福力课程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成功落下帷幕。

杨澜、极心理学之父马丁-塞利格曼、著名心理学博士海蓝老师
杨澜、极心理学之父马丁-塞利格曼、著名心理学博士海蓝老师

  在本届论坛当中,杨澜女士携积极心理学之父马丁-塞利格曼,以及著名心理学博士海蓝老师共同与会,并就“如何在挫折中创造幸福”这一课题展开深入探讨;与此同时,更有近500位都市女性加入到该论坛的讨论与交流当中,与现场嘉宾及专家就“幸福”相关话题进行零距离的互动学习,场面隆重热烈;在整个论坛的高潮环节,杨澜女士更是携手积极心理学之父马丁-塞利格曼,共同为“天下女人幸福力课程”完成了启动仪式。

  据相关报导,多年来阳光媒体集团在杨澜女士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幸福力的传播及推广。今天启动的“天下女人幸福力课程”是阳光媒体集团及杨澜女士在幸福力事业上的全新举措。随着本届论坛的圆满落幕,天下女人幸福力课程后续将为广大都市女性提升幸福力提供具体的途径和方法。天下女人幸福力课程是针对都市女性开发的系列课程,根据现代医学、神经科学和心理学理论和实践,由专家团队共同设计研发,专门服务于中国都市女性,从都市女性亲子关系、自我提升、婚姻情感、职业发展等方面开设幸福力公开课程及定制化培训课程,已开设的课程有幸福力微课程、幸福力静修生、家长课堂、青少年抗挫力训练营等。课程的目标是引导中国都市女性树立积极、正向的幸福观,勇敢面对人生,追求更美好、更有品质的生活。

  我们相信,天下女人幸福力课程的推出,必将帮助都市女性实现自我提升,同时更加注重修养,使其在不同社会角色中随时随地都能平衡转换、游刃有余,焕发内在的智慧和影响力,以帮助中国都市女性成长、实现潜能,提升幸福感,最终实现健康、幸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