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健康之友》健康大赏日用篇

2012年11月28日11:21  《健康之友》

  导语:《健康之友》2012年Health Award健康大赏隆重揭幕!10万网友票选,50位专家点评,10位重量级明星代言,100件潮流健康之选!

  牙齿美白

  

  牙刷也能帮你实现!

  没时间去专业机构洗牙,又想保持笑容洁白?推荐你试试最IN的声波震动牙刷。能够有效减少由于饮茶、喝咖啡和不良口腔状况造成的牙渍,恢复牙齿本来的色泽。而且这种调整并非是立刻见效,而是随着每天的刷牙逐步进行,所以并不会对牙齿本身造成什么损害。

  眼睛健康

  

  会呼吸”的隐形眼镜更健康

  所有人都在注意隐形眼镜镜片的含水量问题,而忽略透氧度。实际上,选用“会呼吸”材质制造的隐形眼镜才能让你的双眼更健康。最新一代的隐形眼镜材质是硅水凝胶,其高透氧度能让你的眼睛戴上隐形眼镜也像“裸眼”般舒服。

  女性健康

  

  天然乳酸保护隐私地带

  女性洗液产品多以预防疾病的“类药物”状态出现,而日常护理中只要达到抗菌、滋润的效果就好。天然乳酸成分的应用让女性洗液变得更加温和,同时达到良好的抑菌抗敏目的。温和的护理会让你感受到隐私部位被精心呵护的美好感觉,每天使用也不必担心会产生依赖性。

  运动神器

  

  自动调节步伐的运动鞋

  因为身体条件的不同,每个人的运动时间、运动量也就不尽相同。如何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步伐及运动量?这个问题现在运动鞋就能回答你。最新一代的运动鞋,除了能满足你对舒适与美观的双重要求,还在鞋内安置了动能传感器,在第一时间把足部感觉反馈至大脑,令大脑自动调节步伐,让你轻松上路。

  健康家居

  

  主动净化空气质量的家庭卫士

  空气的新鲜程度对健康有着深刻影响。都市内有很多空气污染问题,办公室和家居环境中的空气质量也相当堪忧,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除了传统的开窗换气,现在开始有了更多主动进行空气净化的室内空气净化产品,他们能够过滤空气、降低甲醛含量,有效降低空气中的有害物。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