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圣诞夜珠宝也斑斓 周大福圣诞甄选

2012年12月17日09:18  新浪女性 微博

  伴随着Jingle Bell悦耳的银铃声,与麋鹿越来越近的欢快脚步,一年一度的浪漫圣诞节又悄然而至了。时尚潮女郎、气质御姐、亦或是甜心萝莉,2012年的圣诞夜,最期待拥有一件什么样的圣诞礼物呢?秉承“真诚•永恒”品牌理念的周大福[微博]特别臻选精致珠宝为圣诞节献礼,赶快请他为你挑选一份最心仪的斑斓珠宝吧。

周大福逸彩系列耳饰 - 耀逸 周大福逸彩系列耳饰 - 耀逸
周大福逸彩系列耳饰-月逸 周大福逸彩系列耳饰-月逸
周大福逸彩系列戒指-逸趣 周大福逸彩系列戒指-逸趣
周大福逸彩系列项链 - 耀逸 周大福逸彩系列项链 - 耀逸
周大福逸彩系列项链-月逸 周大福逸彩系列项链-月逸
周大福逸彩系列钻石吊坠-逸寻 周大福逸彩系列钻石吊坠-逸寻
周大福逸彩系列钻石耳饰-逸寻 周大福逸彩系列钻石耳饰-逸寻
周大福逸彩系列钻石项链-月逸 周大福逸彩系列钻石项链-月逸

  时尚潮女郎 “逸彩”纷呈 

  生活拒绝单调、着装拒绝平庸的时尚潮女郎每天都会为他带来无限惊喜,无论是周末约会,朋友派对,还是阖家团圆,你的新意混搭总是令他悦目倾心。在传达爱意的圣诞夜,请他用周大福“逸彩”时尚钻饰作为礼物,帮你玩转百变造型搭配吧。崇尚极简欧美范儿的时尚女郎,简约却不简单的T恤搭配设计感极强的“逸彩”钻饰,香槟钻与白钻的闪耀光彩交相呼应,时尚高街宣言表露无遗。而擅长层叠混搭的韩范儿个性潮女,也可尽情发挥你的珠宝混搭功力。不管是将轻盈流畅的“逸彩”钻饰与同类纤细灵巧配饰的和谐统一,还是与华丽夸张项链的错落有致,流光“逸彩”在锁骨间低调碰撞出璀璨火花。

  气质御姐 “绝色”动人 

  经历沉淀出的优雅,历久滋养出的自信,气质御姐的成熟坚强令无数男人心灵神往。黑白灰的经典搭配始终占据着气质御姐日常着装的半边天,在浓情满溢的圣诞夜,不妨用绽放的红蓝宝石花朵项链散发沁人的妩媚味道,拉进彼此距离,一贯果敢干练的大女人也不妨为他偶尔温柔小娇羞。香醇红酒,摇曳烛光,颈间象征着内心勇敢、美好永恒的红宝石散发着高雅含蓄的光华,温婉动人。周大福“绝色”系列,以绚丽多姿的红蓝宝石镶嵌于流畅K金线条之上,配以璀璨钻石,淋漓展现都会女性柔美气质。

  甜心萝莉 梦幻“迪士尼” 

  憧憬浪漫的甜心萝莉心中必定怀揣着一个梦幻童话世界,在这个充满甜蜜味道的节日里,不禁暗许白马王子快驾着马车来到自己身边,宠爱呵护一生。缤纷糖果色搭配是这个圣诞季甜心萝莉彰显青春俏皮的制胜法宝。无论是清新森女风,还是复古学院风,当心爱的他将镶嵌粉色芙蓉石的金色“幸福之车”吊坠挂在你胸前时,你便定格成他心中最惹人疼爱的女人。周大福“迪士尼”系列设计撷取经典童话故事,糖果色泽与柔美线条完美结合,精巧灵动,完美诠释了专属于小鸟依人的你的唯美气质与稚趣童心。

  流光逸彩,绝色动人,唯美公主,周大福为你倾心臻选,点亮缤纷圣诞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