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视野iLOOK》2012年12月刊导读

2012年12月26日10:3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2年12月刊的《大视野iLOOK》主题是“2012逗你玩呐”。2012“世界末日”来了。这件事情说起来有点儿尴尬,因为安然无恙、幸福快乐地生存下去本该是生命最积极的愿望,可许多人却觉得自己会“毁灭”,甚至渴望着“世界末日的”来临。不过这种微妙的心态未尝不是好事,因为“毁灭”之后,必然是重生。本期专题我们和三位有意思的人聊了聊“重生”,他们或者用作品来诠释这个概念,或者干脆就在自己的人生里实践。

《大视野iLOOK》2012年12月刊《大视野iLOOK》2012年12月刊

  1. ELF DUPLICATOR 复刻自己

  在杜若看来,首饰的创作过程就像是微型雕塑的创作过程,而首饰本身也是一种可以佩戴的雕塑作品,所以她义无反顾地跳进了首饰艺术这个大熔炉。

复刻自己复刻自己

  2. WORLD THROUGH IEYE  陈幼坚[微博]:“顽童”爱天下

“顽童”爱天下“顽童”爱天下

  “我不希望给这批‘随心拍’妄下一个定义,我想表达的是一种生活中恣意、自然的态度,这批iPhone(手机上网)摄影作品记录着我的生活以及我对生活的热爱。”

  3. BENEATH THE FACADE 徐静蕾的此面与彼面

此面与彼面此面与彼面

  “我有不错的世界观和价值观,觉得自己对人生的态度还挺好的,没有什么毛病,我不偏激也不偏执,没有什么极端的心理,欲望也不是特多,实际上这个比才华更重要。”

  4.BAZINGR!  世界末日逗你玩呐

世界末日逗你玩世界末日逗你玩

  也许被摧毁的和已坍塌的只是属于旧世界的信仰跟习惯,既然已经感受到了改变的必然,那么无论不可控的天灾与人祸还是自发的觉醒和淘汰,都是重新开始的契机。

  5.WARM FROM INSIDE  由内到外,让肌肤暖起来

肌肤暖起来肌肤暖起来

  冬季养生应顺应自然界闭藏之规律,以敛阴护阳为根本。在精神调养上做到力求其静,控制情志活动,保持精神情绪的安宁,含而不露,避免烦扰,使体内的阳气德以潜藏 

  6. 特别推出“Fall and Winter Collection of BNC”  BNC秋冬日记

BNC秋冬日记BNC秋冬日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