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水果无添加 健康冰淇淋美味无负担

2013年01月24日14:53  新浪女性 微博

  世界著名的水果、蔬菜供应商都乐(Dole)与健康食品有限公司(Healthy Foods LLC)携手合作,在全球推出了Yonanas水果冰淇淋机,共同引领健康时尚新风潮。

水果冰激凌机水果冰激凌机

  近日,美国生产商Healthy Foods LLC联合创始人艾琳-麦克海尔 (Eileen McHale) 出席了都乐中国—Yonanas水果冰淇淋机上海发布会。活动中,艾琳详尽介绍了多种水果冰淇淋的制作方法,并邀请现场嘉宾参与制作水果冰淇淋,一起体验健康甜点带来的独特口味。

  Yonanas水果冰淇淋机以新鲜水果为制作材料,整个制作过程中无需添加任何除水果之外的东西,在无添加无负担的情况下,运用物理机械原理将其制造成为冰淇淋,完全保留水果的纤维素、营养成分,只需将偏熟的香蕉和其它水果,去皮并冷冻,压入研磨口,就能制作出真正意义上的纯天然健康食品,正如她名字的由来:”Yogurt!Bananas!”如此神奇!

  Yonanas水果冰淇淋机可以根据个人喜爱的口味,尝试不同的水果搭配或者添加巧克力、酸奶等,以制作出口感层次更为丰富的甜品。她,操作简单而且体积小巧,设计简约,非常易于清洁,为消费者发挥想象力制造冰淇淋提供了最广阔的空间,而毫无清洗、收纳的后顾之忧。

  和传统甜品相比,Yonanas制作的水果冰淇淋不含人工色素,不含添加剂和防腐剂,低糖低脂,深受爱美女性的青睐。甜品达人Claudia兴奋地表示:“低脂低糖冰淇淋在市场上价格偏贵,作为一个吃货,我总是很头疼。Yonanas的使用非常方便,在家里就可以按照喜好和口味制作各种各样的水果冰淇淋,我周末就可以请朋友们到家里体验这个‘冰淇淋神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