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明星榜 范冰冰居榜首

2013年04月30日09:0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4月24日,一年一度的《福布斯》“2013年中国名人榜”出炉,整张榜单内,四位明星收入过亿,榜首是甄子丹,范冰冰第二,另外两人是台湾歌手蔡依林和周杰伦。而孙俪也借超高的曝光率和广告代言费,冲到排行榜前列,将李冰冰、赵薇、周迅等一线女星抛于身后。

范冰冰

  范爷登榜首 吸金第二

  福布斯排名:综合排名第一名,收入排名第二名

  2013年收入:1亿1千万元人民币

  人物简述:在即将上映的《钢铁侠3》 中有戏份的范冰冰,今年首次荣登榜首,《福布斯》给出的评语是“努力开拓国际路线,最强广告吸金王”。

范冰冰

  刚刚登顶福布斯2013中国名人榜的范冰冰一组《时尚芭莎》大片曝光,赶“跳水热”泳池戏水,金蛇出浴抖水蛇腰狂野魅惑。虽然在进军好莱坞的路上,范爷几次触礁,没有李冰冰那么顺利,但在世界范围的知名程度,以及吸金能力上,还是远赶在李冰冰之上。

甄子丹

甄子丹厚积薄发 收入第一  福布斯排名:综合排名第18名,收入排名第1名

  2013年收入:11500万人民币

  人物简述:很多人问甄子丹去年电影并不多,只是拍了像《八星抱喜》、《霹雳神探》等也不是最出色的电影,为何收入排名第一?史国伟回答说有这种疑惑很正常,但我们掌握的信息肯定要比公众更全面。甄子丹在娱乐圈的地位非常高,片酬、代言、商业活动出场费单价要远高于其他明星。

周杰伦

 

周杰伦音乐天王狂吸金  福布斯排名:综合排名第2名,收入排名第3名

  2013年收入:10420万人民币

  人物简述:周杰伦去年新专辑《十二新作》打破传统路线,取得突破,也重新夺回音乐界天王地位,成为名符其实的吸金新作!而今年即将上映的新电影 《天台》也是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蔡依林

 蔡依林后来居上 收入排名第4  福布斯排名:综合排名第9名,收入排名第4名

  2013年收入:10020万人民币

  人物简述:2012年的蔡依林不单退出了全新专辑《MUSE》引起粉丝的狂热购买,多场巡回演唱会更是吸金不断。

孙俪

  孙俪上升最快 排名22

  福布斯排名:综合排名第22名,收入排名第74名

  2013年收入:1090万人民币

  人物简述:今年上升速度最快的是孙俪,由去年的96名高升至22名,这多亏了她2011年完成拍摄的《甄嬛传》2012年“甄嬛热”红遍全国,甚至烧到了海外地区。即便这年孙俪没什么新作,依然能凭借超高的曝光率和广告代言费,冲到排行榜前列,将李冰冰、赵薇、周迅等一线女星抛于身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