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a Shara推出夏日美体“飞天大象美体烧脂贴”

2013年07月31日16:3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近期新少女韩国化妆品品牌沙拉沙拉(SHARA SHARA)推出了一款专为夏日假期而准备的超强弹力光滑身体线条的“飞天大象美体烧脂贴”。

  据公司介绍,“飞天大象美体烧脂贴” 的水凝胶材质可以使烧脂贴更紧密的贴合身体皮肤,并且还含可以妨碍脂肪酸合成的HCA(藤黄果的提取物)和促进皮肤循环的马黛提取物成分,可以紧致身体皮肤,有效阻止身体脂肪酸合成,完化身体线条。

  夏天天气燥热,导致皮肤松弛。“飞天大象美体烧脂贴”含有对燥热皮肤有镇定效果的薄荷成分,镇静燥热松弛的皮肤,帮助恢复皮肤活动。

  在使用时只要取出带子里面的贴膜,轻轻的贴在没有水分和油脂的皮肤上或者想要进行护理的部位上,固定6-8小时,等烧脂贴的营养成分与皮肤融合,待充分吸收贴膜上的营养以后 摘下即可。

  另一方面沙拉沙拉为韩国著名美妆品牌Carver Korea旗下于2011年创立的新少女化妆品。沙拉沙拉(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u/3581854260 ) 让想保持幼嫩细腻的肌肤的少女们准备了600种基础及彩妆化妆品。韩国化妆品沙拉沙拉(Shara Shara)目前为止在韩国国内已有5个实体店(明洞4个店 和 梨大店)和一个网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