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爱集团恭祝代言人刘晓庆大婚

2013年08月22日18: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据媒体消息称,57岁刘晓庆和71岁富商王晓玉于美国时间2013年8月20日下午在美国旧金山举办婚礼,之所以选在当地时间8月20日,是因这天正是两人正式注册结婚的周年纪念日。

  这位传奇女神再一次打开了幸福的大门,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让追随她的多年影迷来说,除了祝福更多的是欣慰,因为心目中的女神也终于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了。

  说起传奇,相比大家对于刘晓庆的经历都不陌生,她是内地第一个开公司的女艺人,也是第一个出书的影后,还是第一个获得“中国的亿万富姐”称号的女人。她年轻时候的经历让许多女性羡慕不已,也让许多女性自愧不如。她的故事就像说书人的故事情节那样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其实最让人感到惊讶的还是她的不老容颜,即使是年过半百,外表看上去依然像少女那样楚楚动人,因此还获得另一个称号“不老女神”。

  刘晓庆的美丽不仅仅是表现在她的外在,她的心灵也跟外表一样美丽。2011年3月6日,她通过鹏爱集团建立了深圳市慈善会。鹏爱美丽援助基金,举行了盛大的签约发布仪式,发起成立中国乳癌患者乳房再造援助中心,目的是在于能够帮助更多的女性朋友获得健康乳房和美丽的容颜。

  从此之后,“不老女神”刘晓庆就跟鹏爱集团结下了不解之缘,随着2012年10月16日,继深圳鹏爱总部,惠州分部,海口分部,济南分部和南昌分部等相继成立以后,烟台鹏爱的分部也在这一天成立了,形成了全国连锁的美丽援助机构,2012年11月,上海鹏爱分部也盛大开业了,也就意味着美丽援助基金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美丽的爱美者。


  我们都说刘晓庆不仅是演艺界的女神,更是一个女强人和生意人,是她用自己的经历演绎了一场传奇的人生故事。不过一个女人逞强了一辈子最终还是要回归到最初,倦鸟也懂得归林,一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女人活到最后终究还是希望有一个归宿。鹏爱医疗集团也衷心的祝福我们伙伴刘晓庆婚姻幸福,永远青春靓丽。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