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低调现身杭州约会Migo

2014年04月11日15:35  新浪女性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TVB当红女星胡杏儿和助理低调现身杭州,被“杏仁”认出。据知情人爆料,胡杏儿此次杭州之行的目的是为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女星胡杏儿和助理

  据爆料人提供的消息,胡杏儿来杭州是计划出席4月12日由国际时尚珠宝品牌MCLON曼卡龙主办的“星光MIGO”活动。该活动是MCLON曼卡龙为其14年时尚新品-爱尚彩“Migo蜜可”系列新品举办的发布会和大型户外欢乐Party。届时,胡杏儿将在活动举办地杭州武林银泰与内地的“杏仁”亲密互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除了安排胡杏儿登场外,还为广大“杏仁”留出了大量互动环节,参与者更有机会获得胡杏儿亲手送出的神秘礼物。

  顺藤摸瓜,记者首先与MCLON曼卡龙官方取得联系。对于活动举办的时间及胡杏儿的参加,MCLON曼卡龙给予了肯定,但就活动细节与MIGO产品具体描述,记者并未得到肯定答复。

  此后,记者通过多方调查获知,MIGO的造型与当代最知名的波普艺术家之一杰夫·昆斯创作的气球狗颇为相似,“变身”为首饰吊坠后更显可爱与灵动。单就记者手中仅有的图样,一股强烈的“萌感”就已经袭上心头。该产品的上市,想必对于广大女性消费者来说绝对拥有无限的欢乐“杀伤力”。

  据了解,MCLON曼卡龙是钻石巨头De Beers戴比尔斯、世界黄金协会、国际铂金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产品设计中心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也是意大利珠宝设计师协会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与胡杏儿的合作,相信会为她的粉丝及热衷自由生活、快乐释放的消费者带来多重视觉盛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