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空降杭州 移情别恋曼卡龙Migo

2014年04月15日14:42  新浪女性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4月12日,TVB女星胡杏儿空降杭州,参加国际时尚珠宝品牌MCLON曼卡龙主办的“星光Migo”活动,一众粉丝将活动现场包围得水泄不通。胡杏儿更在Migo新品发布会现场接受MCLON曼卡龙珠宝赠送的Migo项链,要把这只可爱的萌狗带回家。

胡杏儿

  胡杏儿出演过很多TVB大戏,担当女一号,她演绎的角色和她的众多作品都深受观众喜爱。她来到杭州出席MCLON曼卡龙珠宝14年时尚新品-爱尚彩“Migo蜜可”系列新品发布会,粉丝爆棚,很多忠实“杏仁”粉丝到场希望一睹偶像风采。胡杏儿一袭白色长裙惊艳出场,手挽男模亮相,引起粉丝尖叫。工作人员现场为胡杏儿佩戴Migo项链,令她的造型增加不少甜美度,更显女神范儿。

胡杏儿与粉丝们热情互动

  活动现场,不少粉丝手持“胡杏儿”字样名牌支持偶像,胡杏儿与粉丝们热情互动,并现场与粉丝大玩游戏。有幸上台的粉丝要求合影,她也都亲切配合。胡杏儿表示自己养了很多猫,当日看到MCLON曼卡龙珠宝刚刚推出的爱尚彩“Migo蜜可”系列时尚新品是一个极具现代感设计的小狗造型,表示非常喜欢Migo,大赞这只狗时尚可爱,自己也“恋”上Migo。

国际时尚珠宝品牌MCLON曼卡龙

  据主办方MCLON曼卡龙珠宝介绍,“Migo”设计灵感源自于欧洲马戏团中小丑表演时所用的气球狗,欢乐的马戏团对于很多的人来说是一个梦幻而缤纷的美好愿望或回忆。90年代初,美国波普艺术家杰夫昆汀对气球狗进行了全新演绎,通过艺术手法的塑造,让气球狗形象更加生动活泼,展现出最单纯的轻松快乐的情感。时下,年轻群体对于可爱萌动的卡通造型情有独钟,将可爱的气球狗形象与珠宝相结合,不仅会唤起顾客的童心和共鸣,更是将这一年轻流行趋势融入产品设计当中,使产品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的审美与情感需求。由此看来,活动现场胡杏儿会被Migo萌到,“移情别恋”也就不足为奇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