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声音与选择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盛大启幕

2014年04月26日10:50  新浪女性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社会快速发展的今天,中国女性面对诸多压力,既缺少前辈的经验,也缺少支持性的环境。怎样能在“身、心、灵” 的完整方面给予女性更多的资讯,让她们发出更多的声音?由阳光媒体集团与北京联合新盟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天下女人国际论坛”,于4月26-27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成功举办,这场中西方思想交锋的高端论坛,正蕴藏着这个问题的答案。

  论坛的发起人之一——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女士以“女性的声音与选择”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为本届论坛拉开了精彩的序幕。演讲中,杨澜谈到了当今社会中女性的生活状态,也阐述了有关幸福力的观点,呼吁大家“与其等待幸福,不如创造幸福”。她轻松幽默的话语引得台下观众笑声阵阵,独到而精辟的观点也引发了女同胞们的强烈共鸣。

  据悉,天下女人国际论坛是国内首个“关注女性身心健康与幸福”的年度盛会。论坛从女性“身”“心”“灵”的成长出发,涵盖减压、营养、逆生长、静观、婚姻、创造力等七个话题。杨澜希望这些世界前沿的知识能化作一种力量,为女性朋友们创造幸福提供途径和方法。

  演讲嘉宾阵容异常强大,汇集了全球“身”“心”“灵”研究领域最高权威机构与最具领导力的卓越人物。美国梅奥医学院医学博士Patricia Simmons,美国电视媒体人Martha Stewart,世界妇女论坛资深成员洪月霞(Janet Ang),美国公关电视网总裁Pat Mitchell,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于丹等17位来自中西方医学、文化艺术、数字科技、脑神经科学、积极心理学、管理学等领域的精英和学者,带来了他们的亲身经历和最新研究发现,并把个人的“身”“心”“灵”成长放在家庭、企业和社会的环境中加以探讨。

  本届论坛的一大核心亮点,是阳光媒体集团与美国在线(AOL)合作,向全球推出中国“女性创造力”奖项。颁奖仪式在26日晚“女性的力量”晚宴上举办,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傅莹、作家严歌苓、中国制造业最具有影响力的女企业家董明珠等十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杰出女性获此殊荣。获奖人与观众分享了她们的成长经历和关于女性身份的观点,让世界听到了中国女性的故事,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自身的可能性。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除了精彩纷呈的议题对话,主办方同时还提供了高品质的社交平台和互动区域,于主会场外围全天开放多主题、多功能的互动活动。来自政府、商业、医疗、文化等领域的300多位优秀女性不仅能与各界大师近距离对话,更可获得额外的交流机会和身心体验,从而更好地了解精英女性们共同的话题与爱好,打造自己的优质资源平台。

  “我们喜欢这样一个可以提升自己又能结交新朋友的平台,希望明年还能参加天下女人国际论坛。”两位正在体验皮肤测试的观众笑着对记者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