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才艺单项赛落幕

2014年08月25日10:53  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014823日,2014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才艺单项赛在北京怀柔中建雁栖湖景酒店华丽上演,通过严格初选的才艺15强选手在第一个单项赛舞台上才华绽放,光彩耀人。同日,组委会对外公布了才艺单项赛5强名单。

群芳斗艳 才艺单项赛5强名单出炉
群芳斗艳 才艺单项赛5强名单出炉

好声音导演助阵 评委团强大阵容引关注

据了解,大赛的评委团阵容强大,包括《中国好声音》导演、著名的舞蹈编导、专业晚会编导、晚会策划导演王庆,星光大道月冠军人气歌手、被誉为“中国版惠特尼休斯顿”的单待,中国最大的手机杂志平台和知名新媒体公司VIVA总裁、资深舞蹈评论专家王洁明。

评委老师根据参赛佳丽的专业技巧、舞台表现的完整性、协调性、感染力以及综合印象进行现场评分和点评。才艺赛是最具观赏性,也最能综合展示众佳丽内在美的单项赛之一。据悉,参加本次单项赛的15位候选佳丽,均为在此前的才艺单项赛预赛中顺利通关的选手。

才艺PK战激情角逐  5强佳丽新鲜出炉

裙摆舞动,旋律悠扬。下午两点半,才艺单项赛决赛准时开幕,吴越以热情、奔放的拉丁舞火辣开场,随即掀起活动的第一波小浪潮。此次赛事中,包括酒道等不少佳丽展示的才艺都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

群芳斗艳 才艺单项赛5强名单出炉群芳斗艳 才艺单项赛5强名单出炉

令人称道的是,6号选手于多的巧手剪纸,让应景的“Miss WorldLogo跃然纸上,惊艳了现场观众,评委老师也是啧啧称赞。同样别具心裁的,还有10号李思思,她巧妙的将“古典的柔美”与“西方的动感”完美结合,一曲爵士舞《青花瓷》带来阵阵欢呼声。

此外,还有来源自中国民间的古典舞、带有异域风情的肚皮舞、自由抒发真实情感的戏剧表演……多姿多彩,令人目不接暇。热辣奔放的、风情万种的、灵动优美的,选手们的表演掀起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高潮。经过紧张的评委点评打分,才艺单项赛五强选手带着悬念呼之欲出, 她们分别是:杜暘、陈丽燕、杨洁、马春瑞、刘爽。而三甲则继续保留悬念,将于中国区总决赛晚会中才会最终揭晓。

缤智VEZEL惊现酒店  广本大奖很诱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军大奖,广汽本田倾力打造的、国内“最新潮”、“最时尚”的都市轿跑型SUV——缤智VEZEL汽车也惊现酒店,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强力关注,乃至在场外掀起阵阵热浪,秒杀菲林无数。

据悉,缤智VEZEL的英文名源自英文单词BEZEL,意为宝石的切面;而缤智,则意在为用户带来五彩斑斓的缤纷生活。缤智VEZEL兼具轿跑车和SUV的用车智慧,与世界小姐一贯的宗旨“让美丽更有意义”(Beauty With A Purpose)相得益彰。在星光璀璨的选美盛事现场,缤智VEZEL又与美貌与智慧并存的众佳丽交相辉映,熠熠生辉。

组委会秘书长张晶磊表示,由于广汽本田的缤智汽车10月底才正式上市,故本次亮相仅作为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大奖的展示。大赛结束后,冠军即可将缤智汽车大奖开回家!据介绍,本次才艺单项赛结束后,将设置第一轮淘汰,大赛综合计分排名前36位的佳丽转战成都。届时,赛事将有更多惊喜。缤智车大奖最终花落谁家,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世界小姐中国区单项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