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风采Oggi》07年9月最新精彩内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4:19 《今日风采Oggi》

9月号《今日风采Oggi》9月1日上市

  《今日风采Oggi》9月部分精彩内容抢先看,赏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到各大报摊、订阅点寻找最新9月号《今日风采Oggi》:

    《曾子墨——恣意的人生墨迹》

  知性主持人的真性情、执着努力的精神世界解开幸运人生之谜!

  “对榜样式的女孩我一向敬而远之,看了《墨迹》,我喜欢上了这种女孩,我想成为她那样的人”,这是网上对曾子墨很有趣的一句评论。曾子墨背景平常,却人生绚丽,她树立的榜样式人生被许多人喜欢,是因为她真实可靠、易于模仿,包括气质、学历、经历,甚至包括穿衣打扮,她们希望变成梦想中的自己!她眉清目秀,文雅又时尚,穿着质地精良的Prada黑色外套,七分牛仔裤,CHANEL高跟鞋,她没有直视凌厉的目光,给人安全的距离感,呈现可亲的美丽,她低调的行事中透着高调的个性。“我一直很幸运,将来不知会怎样,所以我珍惜今天的一切。”却是她采访中给得最多的答案,对自己的成功她归结于宿命的馈赠,超级的天分、耐力,都是她眼中的平常。

  《简约白衬衫七大法则穿出变幻的无穷乐趣》

    由单件上衣构思出的搭配指南!

  让人艳羡的着装源自你独到的眼光!《今日风采Oggi》向你公开素雅的白衬衫与高品质单品搭配,塑造出绝对成功的流行效果。

  《时尚看场,2007年秋季流行趋势预言》

    时装走在季节之前,以初秋的新面貌登场!

  导语:每一季都有相当多的时尚新款上市,其中有热门流行单品,也有与其相反的基本款,不知如何选择是好?为解决读者们的这些烦恼,Oggi时装编辑登场,从各大品牌的秋冬时装发布会上捕捉讯息,为你解说并展示生活中很实用的流行!

  《秋冬彩妆关键词全解析》

  邂逅鲜活肌调与完美妆容的色彩碰撞!

  2007年的秋冬彩妆,对立的元素碰撞出了巨大的吸引力,前所未有地登上了07年潮流舞台的最前沿。

  《肌肤生物钟的9月命令》

  跟上面容24小时的呼吸节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物钟,同时,每个人的皮肤也有其遵循的作息时刻表,美容保养若能与肌肤自然作息时间相配合,就可发挥它最大的功效。

  《发现职场真相,提升职业幸福感》

  针对4封忠实读者来信,职业、心理、EQ专家共同揭密职场,学会理性竞争,把握职业特性,掌握职业幸福感!

  一边是自己及周围越来越多的焦虑、沮丧,烦躁的面孔,恰如影片《时尚女魔头》中的小助理安德雅;一边是哈佛大学教授Tal Ben-Shahar博士在积极心理课程中有关幸福态度的主动追求。左看右看,我们也无法把两者有机结合,让自己成为一个快乐的职业女性。越来越挑剔的老板,越来越复杂的工作难度,越来越沉重的职场竞争,当OL的成就感和工作动力渐渐失衡时,我们又该怎样伸出曾经灵敏的触角去感受职场幸福?《今日风采》专家团揭密与众不同的职场真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