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类精华液大PK:找到适合自己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13 扬子晚报

  在这个什么都讲究专业化的年代,即使是美白精华,也会根据肤质分为很多种类。我们要仔细区分,才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植物复合精华液

  1.适合各种肤质的

美白植物精华素:

  一些植物型的精华素,主要成分(如桑叶精华、玫瑰精华、金盏花精华等)都是从各种野生或养殖的植物中提炼出来的,刺激性很小,主要是滋润、平衡水油分泌、消除红肿、减轻炎症,一般来说,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的。

  Sisley植物复合精华液

  价格:1780元/30ml

  有效排除毒素,肌肤晦暗现象明显改善。强化肌肤组织结构,延缓肌肤衰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