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类精华液大PK:找到适合自己的(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13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白玲珑净白精华露

  2.淡化色斑皱纹的维生素

美白精华

  从对皮肤有益的营养物质中提取维生素精华,不同的维生素精华有不同的功效。如维生素A精华有软化死皮的作用、维生素B精华可促进表皮生长、维生素C精华对淡化色斑,促进细胞活力有很好的效果。针对性强是维生素精华的特性,很适合调理有色斑、皱纹的肌肤。

  羽西白玲珑净白精华露

  价格:220元/30ml

  通过维他命H加强肌肤能量,加快细胞新陈代谢,增强自我修复能力。鞣花酸抑制黑色素生成,另有红茶菌精华和牡丹皮提取液,焕发盈透的净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