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类精华液大PK:找到适合自己的(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6:13 扬子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弹性保湿精华

  5、安内抚外的修护精华

  不良的生活习惯让肌肤的状态很不稳定,在换季和生理期等特殊时刻,我们最好用修护精华来安抚肌肤。修护精华可以起到“安内抚外”的作用,特别适合压力大的职业女性使用。一方面尽量补充肌肤所需要的营养、水分,强化肌肤天然抵抗力,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让肌肤尽快恢复正常;另一方面,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提供细胞必需的氧气,带动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另外,很多修复精华素含有丰富矿物质,可以补充皮肤所需微量元素,减少过敏现象的产生。

  Bobbi Brown弹性保湿精华

  价格:680元/30ml

  内含改善肌肤状况的高浓度维他命以及植物精华。防止肌肤衰老,并预防细纹、皱纹产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