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张梓琳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01 新浪女性

  2007年12月中国三亚第57届“世界小姐”(MISSWORLD)总决赛上,“中国小姐”张梓琳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她因此也成为首次获得“世界小姐”桂冠的中国选手。2007年12月20日上午11时30分,“世界小姐”张梓琳独家做客新浪,和新浪网友共同分享“世界小姐”桂冠背后的秘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世界小姐张梓琳做客新浪

聊天视频
 世界小姐张梓琳谈获奖瞬间感受  揭秘世界小姐如何意外进入模特圈
 张梓琳如何用健康心态面对残酷竞争  世界小姐从小多才多艺备受关注
 张梓琳回应与刘翔传闻  家庭教育对张梓琳的潜移默化
 张梓琳讲述选美比赛过程中的苦与乐  世界小姐护肤保养的美丽心得
 当选世界小姐后的最大收获  世界小姐张梓琳新浪漫游记

  主持人:亲爱的新浪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做客新浪视频,我是主持人王莹。今天我们请到演播室的嘉宾是刚刚获得世界小姐桂冠的中国小姐张梓琳,欢迎梓琳。

  张梓琳:谢谢,你好,大家好,我是张梓琳。

  主持人:梓琳还记得自己刚刚获得第一名时候的心情吗?我看了一下网上的视频,好像呼吸有些急促(笑)

  张梓琳:当然了,现在仍然记得很清楚,因为真的像是一场梦,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有更大的责任和神圣的使命在自己身上,所以在当时也是非常非常的紧张。

  主持人:当时首先想到的是责任和使命吗?

  张梓琳:怎么想,有很多的因素在里面,因为毕竟那是在我自己祖国的土地上比赛,所以现场的观众他们会有很大,寄很大的期望于我,还有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也希望我能赢,我的家人也在现场,包括我自己,每个人都会希望我赢,然后最后台上只剩下三个人的时候非常非常的紧张,当时感觉气氛都凝固住了。

  主持人:或许有一种可能是我第一名就剩下三个人了,第一名是自己的,那还有一种可能,也许不是自己的,当时想了吗?

  张梓琳:想过,当然想过,因为最后先选出第三名,然后再选出第二名,最后台下剩下三个人的时候,一个是第一名,还有一个是第四名和第五名。

  主持人:当时有没有想过不要这样了,要不然我当第三,第二也可以了,会不会觉得很残酷?

  张梓琳:台下剩下三个人的时候,要么就是冠军,要么就是前三名之外,其实到最后一刻虽然很紧张,希望自己能够赢,但是我觉得我既然能站在前五名的位置已经很满意了,因为我已经尽力做到自己的最好,所以即使拿不到冠军我觉得也没有关系。

  主持人:再次在这里代表我们新浪网友祝贺梓琳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张梓琳:谢谢你们给我这么多的支持。

  主持人:我们这个比赛历时多久?

  张梓琳:其实在全球总决赛是历时一个月,但是真正要开始参加,能参与到这个全球总决赛,之前要先在北京赛区进行北京赛区的比赛,然后还有在中国总决赛,中国总决赛拿到冠军之后才可以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到世界总决赛去参加比赛。

  主持人:在中国你是第一名,然后是参加世界级比赛,还记得有多少位佳丽和你一同竞争最后的总冠军吗?

  张梓琳:当然记得,因为在全国总决赛中我们这次人数非常非常多,创造了历史之最,来自106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在这个舞台上竞争,但是在我看来这不仅仅是一个纯粹的竞争,可能更多的在这个团体中像是一个家庭的感觉,因为我们在一起生活一个月的时间,有许多美好的回忆在里面。

  主持人:一起接受培训吗?

  张梓琳:是有培训,因为之前不仅仅是培训,我们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面每天要录一些视频,采访,然后还要参加一些慈善类的活动,包括其中我们还到了北京参观了长城,然后最有意义的是还为我们的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一起歌唱,这些都是让我非常印象深刻的。

  主持人:等于做了很多活动,但是具体的培训有没有要求你们站姿,然后还有其他方面文化的训练?会有这些吗?

  张梓琳:其实在这个世界小姐的比赛里面它提倡的并不一定是你的走路一定要非常标准,非常漂亮,或者你的笑容要非常职业,并不是这样的,因为它的宗旨是要有目的的美丽,也是由内而外的美丽,对外形对姿态的要求不会很要,但是对你的一些慈善业绩,或者你是不是有爱心,是不是有智慧,这些是考虑的比较多一点。但是在平时的培训当中我们也会练习一些走台,还有最后总决赛的就像排练,大家一排一排的出来,然后两边分开,站到两边,这些都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排练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