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名嘴联袂主持“影响2007 时尚盛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3:3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曹启泰

  全面展现时尚15年重要变迁,汇聚时尚领域风云人物——2008年1月8日,引领时尚生活15年的《精品购物指南》将携旗下系列时尚媒体,以空前盛况在北京呈现“精品15年•时尚盛典”。据主办方透露,曹启泰、李湘、许戈辉、戴军四位实力主持人将联袂担纲“精品15年•时尚盛典”的主持工作。两位女主持一个活泼俏丽、一个知性美丽,两位男主持则都是以机智敏锐、妙语连珠闻名,超强的搭配阵容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这四位支持人都与《精品购物指南》有着不解之缘,李湘、戴军曾数度登上《精品购物指南》的封面,并多次担任过精品主办的时尚活动的主持人。曹启泰则曾经在去年的时尚盛典上获颁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荣誉社员”称号,可见交情之深。

  四位支持人同台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好戏,一场时尚与星光交织的盛宴,将在2008年先声夺人、魅力呈现:当晚将有超过50位时尚娱乐界当红明星和实力人物走过象征15年时尚生活变迁的“时光隧道”,亮相于“精品15年•时尚盛典”的舞台;李宇春、老狼、郑钧、羽泉、陈楚生、南贤俊(韩国)、张靓颖、韩红等重量级表演嘉宾则将分别演唱他们的代表作品;此外,还将有来自时尚、娱乐、科技、汽车、房产、消费、旅游的代表人物聚首“精品15年•时尚盛典”,共同见证时尚生活15年的光荣时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