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政协委员张晓梅解读玫瑰基金--张抗抗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0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家张抗抗女士发言

  2007年,由《中国美容时尚报》、《中国妇女报》等20家主流媒体发起主办的“中国玫瑰行动”已对56位美丽受损女人进行了无偿帮助,从而帮助她们恢复容貌,重新树立生活自信,该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为了使“中国玫瑰行动”继续长期延续下去,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启动成立了“玫瑰基金”。

  2008年3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玫瑰行动发起人之一张晓梅女士与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家张抗抗女士、“玫瑰基金”被捐助者受损女性熊丽女士,韩凤宇女士做客新浪聊天,解读“玫瑰基金”,呼吁大家对受损女性伸出爱心援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