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美白新品 让你柔嫩透皙春光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9:29 新浪女性

  Blanc Expert Neuro WhiteX3 Spot Eraser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精华乳830RMB/30ml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精华乳

  直击源头抑斑:成倍跃升的智能愉悦美白系统NeuroWhiteTMSystem,多重释放臻白能量,集中针对情绪聚斑信使CGRP,从源头降低黑色素聚集,同时有效抑制黑色素氧化发生,通透肌肤,匀净肤色。

  早晚精华护理:洁面调理后涂抹于脸部和颈部,有效淡化色斑的同时,帮助回复均匀细滑的肤质和匀净明亮的肤色,带来持久惊喜的智能臻白效果。

  创新淡斑科技:NEUROWHITE TM SYSTEM智能美白系统+鞣花酸Ellagic Acid

  源自天然植物的鞣花酸Ellagic Acid,更深入针对情绪聚斑信使CGRP,降低黑色素聚集,配合精纯维他命C保护体VITAMIN CG,并联合诺贝尔科学发现的MELA-NO Complex TM科技,多重释放强效美白能量,根源杜绝色素成因,淡褪斑点与色素沉淀,重现肌肤纯白无瑕。

  亚洲热卖的美白淡斑明星!

  集兰蔻核心臻白技术于一身美白精华,质地尤为轻盈细腻,可迅速沁透肌肤,淡斑美白功效卓越非凡,上市后,立即成为风靡亚洲的经典畅销产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