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蜂蜜 环球小姐的美容养颜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5:04 39健康网

  杜文婷是环球小姐广州赛区亚军。来自江城武汉的杜文婷,拿过全国国标舞冠军头衔,参加过第三届明日之星,现在还是广东电视台“逍遥游”的节目主持人。 今天她就来告诉JMS自己的一套美容养颜秘方喔!


喝蜂蜜是不少丽人的保养方法
喝蜂蜜是不少丽人的保养方法

  清洁与美白不可懒   文婷是混合性肌肤,而她的保养可说简单得不可称之为“秘诀” ,首要的当然是清洁干净,如果再加上面膜保养,则更能起到美白效果。于是,清洁和美白的面膜每周1-2次地换着用,造就了这张非常上镜和白皙的脸庞。做完了表面工夫,还有体内工夫呢!文婷一天要喝很多水,还要喝蜂蜜。喝蜂蜜是不少丽人的保养方法,文婷更是坚持每天睡前喝稀释的蜂蜜,确实起到很好的养颜功效。

 

   蜂蜜加水排毒法   当觉得自己太胖,生活不规律时,文婷还会来个身体大排毒:一天之内只喝蜂蜜和水,排毒效果据说不错。再不行,减肥膏也可以上场,不过那只是后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