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月刊》“更好地生活”人物评选(组图)-韩小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2:43 《心理月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小红

  韩小红:

  她是2008年中国十大创业领袖之一、中国健康革命先行者、健康体检行业的领军人……而排在所有这些称号之前的,应该是“工作狂”。韩小红对于工作的热爱完全发自内心,对她而言,工作就是生活,让她感到充实,享受持久的愉悦感,以及更好地生活。

  心态决定一切,韩小红比别人更理解这句话的内涵。这不仅是她的人生信条,也是肩负的使命。军人出身、留学德国的她坚称“人民健康服务”决非理想主义,并以理性的态度和严格规划的步骤,一步步推动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从身体到心理,带来一次全方位的革命。追求生命的综合平衡状态,韩小红不仅自己躬行实践,更不遗余力地传播并推动着完整的健康新理念。

《心理月刊》“更好地生活”人物评选

作家、编剧廖一梅
导演马俪文
主持人、企业家杨澜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
心理咨询师、专栏作家林紫
医学人文作家讴歌
艺术家向京
慈济健康体检创始人韩小红
演员蒋雯丽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