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大福中华风尚珠宝艺术展 吕燕艳惊四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12  新浪女性

  2008年10月,周大福获巴黎中国文化中心邀请,于法国首都巴黎Hotel Pozzo di Borgo,举行“美丽永恒Shining Moments-周大福‧中华风尚珠宝艺术展”,成为首个华人珠宝品牌,在领导世界时尚潮流的浪漫之都—巴黎,展出极具中国风尚的高级珠宝首饰及艺术珍品。周大福品牌卓越的品质及超凡的工艺,赋予每件作品令人神往的独特东方魅力,将中国风尚珠宝完美呈现于国际舞台。


周大福珠宝
周大福高级珠宝系列代言人吕燕一袭红衣美艳绝伦

  美丽永恒Shining Moments-周大福‧中华风尚珠宝艺术展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中华珠宝首饰文化的高度,亦标志着世界顶级时尚对中国珠宝首饰的认同。秉持着“美丽人生-永恒铭记”企业理念的周大福,在其80载诞辰即将来临之时,于世界时尚之巅,为全球女性呈现出中华珠宝首饰璀璨的艺术魅力,并使之成为铭记重要时刻的典范!

  中国驻法国大使夫人王莺莺女士表示,珠宝首饰向来是中国悠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次邀得国内珠宝业界领军品牌周大福来到巴黎,希望可以从全新层面扩展中法文化交流与合作的窗口,让西方乃至全世界了解到更为丰富璀璨的中国文化。


周大福珠宝
模特现场展示:周大福高级珠宝—天骄DIVENUS系列

  展现中国艺术风貌

  周大福董事郑志恒及郑志刚先生均表示:巴黎中国文化中心是首家在西方国家成立的中国文化机构,因此我们对于能获他们邀请举办此次展览,感到荣幸之至。我们在巴黎展出的各款珠宝首饰,都巧妙地融入了中国文化的精髓,充分展现了中国珠宝的独特魅力,以及不断创新的珠宝设计精神。”


周大福珠宝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之子Pierre Sarkozy(左二)、周大福高级珠宝系列代言人吕燕小姐(左三)及周大福董事郑志恒先生(右三)

  中国风尚珠宝 展现中国艺术风貌

  此次美丽永恒Shining Moments-周大福‧中华风尚珠宝艺术展, 整体设计将中西方文化完美融合,选以蝴蝶元素为风格主题,贯穿于活动的邀请函、展览主视觉以及音乐表演中。蝴蝶在中国传统艺术中占有独特地位,其图案象征无穷变化,不但与时尚风潮结下不解之缘,也与中国博大精深的智慧文化交相辉映。而每件稀世珠宝珍品的诞生, 如蝴蝶成长的历程一样蜕变而生。当原胚石经由设计师与工匠发挥无穷创意,被一分一寸雕琢成亮丽耀目的作品时,尤如蝴蝶破茧而出,带给世人砰然心动的惊艳与震撼。

  “璀璨迷人珠宝首饰”表演引人入胜

  由中法模特儿联袂演绎的多套极具中国风格的周大福高级珠宝,将展览活动推向高潮,周大福独特的珠宝设计和精湛的工艺让钻石、翡翠、绿宝石、红、蓝宝石及铂金铸造的每一件珠宝首饰散发出臻美光彩、引人入胜,深深吸引了现场数百名嘉宾。


周大福珠宝
周大福董事黄绍基先生、郑志恒先生、来自法国的Hermine de Clermont Tonnerre公主、歌手Mireille Mathieu、中国驻法国领事夫人王莺莺女士(前排左至右)、吕燕(后排右三)

  出席此次美丽永恒Shining Moments ─ 周大福·中华风尚珠宝艺术展的嘉宾包括周大福高级珠宝系列代言人吕燕小姐、中国驻法国大使夫人王莺莺女士、公主Hermine de Clermont Tonnerre、法国总统萨科齐之子Pierre Sarkozy,著名法国演员Emmanuelle Beart、歌手Mireille Mathieu,世界知名的中国模特儿、巴黎文化机构Musée National des Arts Asiatiques-Guimet、法国文化部及L’Opera National De Paris的代表、高级消费品品牌Louis Vuitton, Boucheron及B.M.A的代表、Forevermark高级行政人员、南非驻法国领事馆代表亦参与了这次盛会。


周大福珠宝
吕燕与周大福董事郑志恒先生一同给法国演员埃曼纽·贝阿颁赠首饰

  历史悠久的展览场地

  Hotel Pozzo di Borgo是巴黎最负盛名的建筑物之一,最初于1707年由著名建筑师Lassurance为一名法国侯爵设计的官邸, 18世纪至今,该幢位于rue de l’Université的建筑物一直获得极好的保存。过去多个世纪,该酒店经过多次扩充和改建,招待过无数法国贵族、大使和政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