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莎当选新一届世界手工艺理事会主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1:04  新浪女性
乌莎当选新一届世界手工艺理事会主席(组图)
世界手工艺理事会理事长会议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天仁厅召开

乌莎当选新一届世界手工艺理事会主席(组图)
玛丽娅•塞琳娜主持会议

欧洲主席伯恩德•罗特(Bernd Hubert Heinz Roeter)

印度此次来杭的代表团有50余人,支持乌莎(Vsha Savarayaln)女士当选下届主席

  11月4日上午9点至晚19点,2008世界手工艺理事会理事长会议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天仁厅召开。这是08世界手工艺大会的第一个正式会议,会议由世界手工艺理事会主席玛丽娅•塞琳娜主持,代表来自5大洲分会主席、副主席及美国、加拿大代表共15人。包括:欧洲主席伯恩德•罗特(Bernd Hubert Heinz Roeter)、拉丁美洲主席梅西-马利亚(Mercy María Correa Pi?ero)、非洲主席马丁(Dossavi Martin Tonoukon)、亚洲主席阿卜杜拉•莱曼(Abdullah bin Hj Ab Rahman)等,会议没有中国代表参加。

  会议讨论了几个议题,其中核心问题是选举下届世界手工艺大会主席。会议首先讨论了加拿大、美国代表加入WCC组织的申请。第二项议程是由印度代表团乌莎(Vsha Savarayaln)女士陈述她做为下届主席的宏伟规划,她提出要让全世界妇女携手提升世界手工艺的发展。欧洲主席伯恩德•罗特提出主席轮值的动议未被通过,乌莎顺利当选下一届世界手工艺大会主席,各国代表表示祝贺。此次大会,印度派出了50多人的代表团,无疑是对乌莎当选主席的支持方阵也充分表现了印度作为手工艺品大国的地位。理事会还就未来发展、章程制定、会费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