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25ans》会员私享“铂金级抗老沙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4:05  新浪女性
《安25ans》会员私享“铂金级抗老沙龙”(组图)
尼可讲解09年护肤趋势

《安25ans》会员私享“铂金级抗老沙龙”(组图)
到场嘉宾阅读杂志

副总监薛磊女士致词
副总监薛磊女士致词

  安享奢华俱乐部炫目登场--

  女性杂志高端人群私享俱乐部

  11月29日及12月6日,《安25ans》杂志安享奢华俱乐部携手渣打银行、玛花纤体在上海及北京隆重推出首场会员私享“铂金级抗老沙龙”。活动共邀请安享奢华俱乐部会员113人,包括渣打银行优先理财客户、玛花纤体VIP顾客,以及杂志高端读者。沙龙请到美容达人尼可为来宾讲解“2009年奢华抗老新趋势”,并由美容编辑王晴晴为大家分享不同奢华抗老产品的独特之处。活动受到HR、Guerlain、Dior、Shiseido及Lancôme五大顶级护肤品牌鼎力支持,所有来宾饶有兴致的在专家及编辑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抗老奢华品”的体验之旅。

  《安25ans》1980年创刊于日本,是日本女性奢侈品杂志,其读者活动深受日本高级读者喜爱。为了传承这一高贵优雅的杂志精神,体现日系顶级女性杂志的定位,《安25ans》中国版于2008年正式成立“安享奢华俱乐部”,成为首家由女性杂志发起,聚拢具有优雅气质、拥有品味及一定消费能力的高端人群的私享俱乐部。

  安享奢华俱乐部的使命是指导会员“如何聪明消费奢华品”。拥有奢华品是女性对美好生活的一种追求,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读者渴望更好的享受奢华品。秉承日系杂志实用风格,一直倡导“安享奢华”的《安25ans》希望透过安享奢华俱乐部能够与会员面对面交流,并将 “如何聪明消费奢华品” 的专家意见带给会员们,实现品位进阶,安享奢侈品带来的快乐。

  通过这次成功的活动,《安25ans》完美地呈现了对奢华品解析,体现了其“Luxury for Shopping”的独特定位。活动2个小时与专家面对面的护肤交流,让到场嘉宾感到受益匪浅。“在这里不仅可以听到美容护肤的各种知识,更可以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亲身体验不同顶级护肤品牌的经典抗老产品,这样对产品有了不一样的直观感受。”“老师现场的讲解非常客观,非常专业,能有这样一个直接接触美容专家的机会的确让我们解决了许多平时困扰我们的护肤问题。”结伴应邀而来的王女士和朋友兴奋的像笔者讲述活动后的感受。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